在感情的世界裡,總會有累的一天,選擇放手不是不再喜歡了,而是發現即便撞破了南牆,你也還是對我無動於衷。

愛人也好,朋友也罷,沒人願意在自己付出感情過後,卻如同石沉大海般得不到任何迴應。



總是主動的人,一定是一段關係中更在乎的那個人,卻也是更容易受傷的那個人。

總是主動的人,容易心累。





總是忍不住關心,每一件有關於她的事情。

一段聊天裡,往往早上那句問候語是你先開頭的,晚上那句結束的晚安,也是以你為結尾的。

你事無鉅細告知她生活中發生的每一處細節,你滿腔熱誠關心每一件發生在她身邊的事情。

怕她太累,怕她忙,所以總是對她表達各種關切,卻又格外懂事怕打擾她。

而她呢?不過是在無聊之時才偶爾敷衍的回答你幾句。





朋友和她丈夫結婚五年了,閒聊之餘,她跟我說,突然覺得很心累。

她給我看了他們的聊天記錄,其中有段是這樣的,朋友說,今天晚上想吃什麼?是你最喜歡的紅燒肉?還是你最近特別愛吃的清蒸魚?

丈夫說,都行,隨便。

朋友說,我今天剛好下班早,我早點去把菜買好,不然好的可都被別人挑走了。

丈夫說你看著辦吧,沒什麼事情我先忙去了。

朋友說,那你先忙,老公辛苦了,我回家等你。





字裡行間中無不透露著朋友的關心以及她丈夫的莫不關己,像這種對話記錄我也不是頭一次見了,一個洋洋灑灑說一堆,另一個愛回不回,看心情。

有人說總是我在主動,我在付出,真的累了,我們總渴望著在自己付出過後,對方能給予同樣的愛,但往往事與願違。

感情的不對等會慢慢磨光一個人的耐心,最後變了心了。



被偏愛的有恃無恐,陳奕迅在紅玫瑰裡唱,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被偏愛的,都有恃無恐。

被偏愛的人,總是看著主動去愛的人沉淪,卻不願意伸出手,去拉對方一把,因為他不過是享受對方無微不至的關係而已。

若是沒有你,生活也可以。







而還願意敷衍你,多半隻是因為你的這份關心,她很受用。

但也僅僅是享受而已,她並不想付出同等的在意和關心。

總是讓你主動的人,要麼不愛你,要麼是沒那麼愛你。

因為愛你的人,早在你剛走出第一步的時候,就忍不住先替你走完了,剩下的99步。

只要你給他一點點勇氣,她就必然會寓意更多的愛,來回報你。

而沒那麼愛你的人,早已被你的偏愛和主動慣壞,過慣了被你小心翼翼,又深切愛著的日子。

太習慣了你的事無鉅細,給你更多的自然只有漫不經心的敷衍。







女人,總是如此,越慣脾氣越壞。你越縱容只會讓你越來越卑微,你單方面的主動,換不來他的在意。

不要當感情裡的傻子,我們總是習慣性給對方找各種藉口,她不回訊息,是因為忙;態度敷衍,是因為累;不想跟你一起出門,是想在家休息。

懂事的你總是告訴自己,沒關係的,要理解她。

但是往往我們沒有等來對方的理解,也沒有等來她的心疼和愛,等來的只有一次次不願意看到的冷漠,和自己一顆慢慢變冷的心。





不要因為愛,而迷失了自己;也不要為了愛,去甘願當一個感情裡的傻子。

傾其所有去付出,想要去打動一個不愛自己的人,這不是勇敢,這只是傻而已。

沒有任何一個人,值得你拋卻所有,甚至失去自我。

我們都要記住,推開你的人,別挽留,也別卑微的祈求。

在意你的人永遠捨不得讓你伸出的雙手落空,在意你的人不只會握緊你伸出的手,還會給你一個熱切的擁抱。





我們要遠離那些對自己忽冷忽熱的人,更要欣然接受一些人的漸行漸遠。

生命無長,愛意無長。

別等到心冷了,才知道愛錯了人;別等到累了,才知道放手。

餘生很短,別為此錯過了身邊美好的風景。





快按下連結下載派愛族讓我們幫你找到另一半!▶️

🔥台男的溫柔讓日本女生愛的要要要😍👉

快來訂閱Pairs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