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

「前男友都包給我媽1萬!」 兼差男用力擠6000被女友嫌:年後分一分 _-,

「前男友都包給我媽1萬!」 兼差男用力擠6000被女友嫌:年後分一分2019年02月07日農曆新年到來,很多人在網路上討論該不該包紅包給女友和她的家人 ...




「前男友都包給我媽1萬!」 兼差男用力擠6000被女友嫌:年後分一分



農曆新年到來,很多人在網路上討論該不該包紅包給女友和她的家人。一名男網友分享了自己的狀況。他經濟狀況不好,兼差2份工作還過得緊巴巴,過年期間卻因為紅包的金額與女友發生了爭執。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說,他兼2份工作,還是只能勉強度日,每個月大約有5天假,自己只能排2天假。「我還能有多少睡眠,再者女生家裡缺少什麼,我看快過年了盡自己能力幫忙換新,只要休假一定是給她安排行程,我負責錢跟交通部份,我跟她目前在一起1年多了,交往後的每月支出…真的是無言以對。」



過年前,他準備包3600元給女友母親,沒想到女友聽到後非常生氣,說:「我前男友都包一萬給我媽,你要包3600乾脆不要包好了!」原po不想與女友吵架,就改口說:「要不然我包6000好了,妳我只能少點2000。」女友這才滿意。



▼原po本以為這件事告一段落,但兩人又因為其他事情吵了起來。當時女友問:「以前你都怎麼排遣寂寞?」原po覺得很累,沒想太多就回答:「買情趣用品阿。」女友竟然嘲諷說:「怎麼不去叫雞。」這讓原po很火大。



▼​後來兩人和好,女友安排說:「中午過來吃飯,等你吃飽幫我匯款給對方,再陪我去買巧克力。」原po沒來得及回答,女友又問:「你跟阿姨講說我天天跟你吵架你很累是嗎?怎麼不說你一直惹我生氣呢?你自己都不用檢討,只會怪別人?過完年後分一分,在一起會累,那不需要繼續走下去,雙方不用委曲求全。」







原po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上網發文求救。網友們都勸他放生,說:「又沒有結婚不用包阿…不用等了快分手」、「現在分一分省錢」、「養別人老婆家的概念?功德無量」、「直接分手了吧…紅包可以省下來」。不知道這對情侶平時是如何相處的,只看原po的描述,感覺他們在一起好累啊。

來源:爆怨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