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5日 星期二

岳父是阿諾!「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戀愛7個月 IG宣布:我求婚成功了~ _-,阿諾,阿諾舒華辛力加,



岳父是阿諾!「星爵」克里斯普瑞特戀愛7個月 IG宣布:我求婚成功了~



在漫威超級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當中,飾演主角「星爵」的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於2017年8月宣佈和妻子安娜法瑞斯(Anna Faris)結束維持了9年的婚姻,也在2018年10月正式離婚。然而這段期間他也沒有閒著,自去年6月他被拍到與阿諾(Arnold Schwarzenegger)的29歲女兒凱薩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甜蜜交往,他也在今年1月14日於IG宣佈他已經求婚成功了!





▼克里斯普瑞特在IG上分享了親吻未婚妻的甜蜜照片,同時寫道:「親愛的凱薩琳,很高興你說了『我願意』!能跟妳結婚真的太讓我興奮了!能夠與你堅守信念地一起生活真的太值得驕傲了。」貼文還不到24小時,已經吸引了超過3百萬名網友按讚!



▼事實上,雖然兩人在去年6月就被拍到,可是距離兩人正式承認戀情也不過是上個月的事情。當時克里斯普瑞特在IG上為女友慶生,甜蜜的表示:「大廚師生日快樂!你的笑容點亮了整個房間,我很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時光!謝謝上帝將你帶入我的生命。」



▼而在1月11日,他也才在IG上傳了一段影片,表示自己要搬到女朋友家了,還表示「我喜歡搬家!將重物搬起來放到後車廂是我的大學主修!」



雖然兩人才交往約7個月,可是看起來相處時的進度神速,如今就已經宣佈訂婚了,相信兩人的好事應該也不遠了吧!

來源:prattprattpratt IG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