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年終樓蓋起來! 他曬「45萬入帳」惹網羨 自曝工作:廢物工程師而已 _-,

年終樓蓋起來! 他曬「45萬入帳」惹網羨 自曝工作:廢物工程師而已2019年01月26日又到了領年終的時候!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 ...




年終樓蓋起來! 他曬「45萬入帳」惹網羨 自曝工作:廢物工程師而已



又到了領年終的時候!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戶頭轉帳紀錄截圖,表示:「忍了這麼久就是等這幾萬塊,年終樓蓋起來!」從截圖中可以看到,他的戶頭中多了一筆51183元的年終。還有人注意到,他的存款餘額有60多萬,網友們大呼羨慕。







▼一名工程師隨後po出公司的公告截圖,上面寫著:「您好,感謝您的努力與貢獻,讓公司持續性成長,展望未來,還需要您一起用心經營。」公告下方還有他工作一整年能夠領到的錢,包括基本年終獎金86790元、績效年獎368858元,年獎合計455648元。他非常淡定,只是說:「今年還可以。」網友們忍不住問:「什麼工作啊,真好。」他回答:「廢物工程師。」



▼其他網友也紛紛曬出自己的年終和存款。這位網友去年拿了45萬。







▼從大家po出的截圖可以看到,很多人的年終都是10萬以上。







▼還有一些網友直接曬出一疊疊鈔票。



網友們表示:「底薪6個月+勤勉金15000+節慶獎金6500」、「年終20萬」、「上班自由,年終1.5個月」、「年終5個月」、「小弟不才,加年終大概11萬吧」、「加薪水17萬」、「去年年終45萬」。

領到豐厚年終的人當然很開心,但也有人訴苦說:「我年終加尾牙中二獎,只有9000你敢信」、「我的工作是沒有年終,是鐘點制,2月收入更少,最不喜歡過年了」、「沒年終,沒尾牙,沒三節,只有勞健保」、「目前只能活在0的領域」。別人的薪水果然不會讓人失望啊~

來源:爆廢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