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女兒惹媽生氣狂奔30公尺遠 神準媽拖鞋「一扔中獎」秒笑趴 _-,

女兒惹媽生氣狂奔30公尺遠 神準媽拖鞋「一扔中獎」秒笑趴2019年01月26日永遠不要惹媽媽,媽媽的怒火不是你能承受的!墨西哥一位媽媽疑似與女兒發生爭 ...




女兒惹媽生氣狂奔30公尺遠 神準媽拖鞋「一扔中獎」秒笑趴



永遠不要惹媽媽,媽媽的怒火不是你能承受的!墨西哥一位媽媽疑似與女兒發生爭吵,女兒奪門而出,她也追了出去。但女兒跑得飛快,轉眼就跑出30多公尺。媽媽乾脆抓起拖鞋丟出去,大家都以為不可能砸中,結果卻出人意料…





▼母女兩人吵架後,女兒飛快跑出去,不管媽媽怎麼叫,她都不回頭。媽媽追不上,又氣不過,就脫下腳上的鞋子朝女兒丟過去。旁邊的男人還不停加油鼓譟,興奮大喊:「砸她!砸她!」



▼女兒跑出去30公尺遠,媽媽丟出去的鞋子就像長了眼睛一樣,精準砸到了女兒的肩膀上。女兒沒有防備,被砸到後摔倒在地,還滾了一圈。媽媽看到這一幕怒火全消,忍不住趴到旁邊的汽車上哈哈大笑。



▼媽媽丟拖鞋砸中奔跑中的叛逆女兒。




這段影片被po到網路後,很快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大家都覺得這位媽媽超厲害,丟拖鞋神準,都可以參加奧運會了。薑還是老的辣,惹媽媽不開心的話,後果很嚴重啊。

來源:Daily Mail

標籤















來源 source: http://www.omgtw.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