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2日 星期日

提2大顆高麗菜!阿嬤疼孫「怕搭捷運丟臉」忙找包裝 孫女一句神回...網全暖哭:想阿嬤了QQ _-,

滿滿的愛意一點都不丟臉!根據ETtoday報導,近日有位女網有表示,每每回家,阿公阿嬤一定會準備她愛吃的菜,這回阿嬤給了兩大顆高麗菜,還怕用塑膠袋裝不 ...


滿滿的愛意一點都不丟臉!根據ETtoday報導,近日有位女網有表示,每每回家,阿公阿嬤一定會準備她愛吃的菜,這回阿嬤給了兩大顆高麗菜,還怕用塑膠袋裝不好看,想找美觀一點的袋子...超感人的分享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鼻酸想起疼愛自己的長輩...



這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寫道,每次回家老人家永遠都會準備她愛吃的,昨天阿嬤給了兩顆高麗菜,讓她帶回住處,還說這樣拿不好看、怕她被笑,想找好看一點的袋子包起來。而她見狀連忙說不用,後來就這樣提菜上捷運了。



女網友表示:「你問我一個年輕女孩拿著高麗菜坐大眾運輸丟臉嗎?我會回你:不會!這全是我阿嬤的愛心」,同時她也透露,自己平常很喜歡逛菜市場,還很愛跟老闆殺價呢!



po文戳中不少人淚點,紛紛回應:「不會丟臉啊!這是滿滿的愛」、「我上次扛7顆從高雄搭火車回台南婆家,現在想想靜茹給我的勇氣好多啊」、「別人羨慕都來不及了」、「家有一老如有一寶」、「高麗菜還好,我姐之前有抱過冬瓜,煞車時還一路滾到前面去,這是阿公的愛心」。



另外,許多網友也想起家中長輩,淚喊「好想阿嬤喔」、「阿嬤帶大的小孩最懂這種心情了」、「我每次去外婆家回來,不只兩顆高麗菜,絕對是把冰箱全部食材包含水果都包給我,要我帶回家」。





參考來源:爆廢公社、ETtoda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