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0月24日 星期三

高中正妹去學校考試「路上認出明星」!黑人零架子邀請:「走~跟我來」直接送驚喜暖翻 _-,正妹,陳建州,黑人,

41歲台灣男星「黑人」陳建州憑藉幽默的主持功力,先後主持《娛樂百分百》、《我愛黑澀會》和《上班這黨事》等節目,他和知名女歌手范瑋琪結婚6年,育有雙胞胎 ...


41歲台灣男星「黑人」陳建州憑藉幽默的主持功力,先後主持《娛樂百分百》、《我愛黑澀會》和《上班這黨事》等節目,他和知名女歌手范瑋琪結婚6年,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和「翔翔」,事業、家庭都十分美滿。

於張貼



個性陽光開朗的黑人時常在IG分享私底下的生活,也樂於和粉絲互動,20日他就分享了一段影片,畫面中4位青春洋溢的女高中生正好在路上認出黑人,黑人反問她們是不是要出去玩,才得知她們都是新店高中的學生,正準備前往考試的路上。



私下以親民著稱的黑人馬上和她們聊了起來,一聽到女孩們的考試時間後,眼看還有一些時間,黑人毫不猶豫就霸氣邀請:「走!我請妳們喝飲料!」讓女孩們又驚又喜,還盯著鏡頭愣了一下。發現對方有些慌張,黑人接著又要大家跟著他去飲料店,「來,這邊點!有緣這算緣份。」





下一秒畫面就跳到飲料店,黑人帶著4位女高中生到飲料店前,一一請大家喝珍珠奶茶,鏡頭輪流拍到女孩們的表情,只見她們既開心又害羞,模樣十分可愛。黑人還請她們一一報上姓名,並祝她們考試加油,臨走前還不改幽默本性,「考試加油!不會的...盡量不要問我...哈哈哈!」





事後他也在貼文上附註,「會不會很多男孩突然想轉學到新店高中啊?!」讓許多粉絲看了直呼羨慕,「最右邊那個真的正欸」、「新店的女生都那麼可愛嗎?」還有網友開玩笑,「羨慕碰到黑人哥~好親民」、「可惜太早畢業了,我也想巧遇!」

於張貼



沒想到只是走在路上趕著要考試,居然也能遇到大明星請喝飲料,只能說這4位妹子實在太幸運了啊~



來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