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彰化基督教醫院,突然冒出了一推的蔬菜,很多護士們進進出出的就為了去買這些蔬菜,

霎那間可以說是護士們之間最熱購的產品了,但是在旁人眼哩,

眾人都在想到底這個蔬菜是多好吃呢?好吃到讓這些護士在上班也要忙著買!

原來,這些蔬菜並不是來自哪個神聖的菜農,而是一位住院的老伯,

他原本在華陽市場賣這些青菜,但在幾天前突然頭暈不舒服暈倒在地,

在緊急急救送醫後,心中卻一直掛念著那些沒有賣掉的青菜。

但為什麼這些青菜這麼重要,重要到老伯伯病倒後都還在想著有沒有賣出去呢?

原來,老伯伯有兩個兒子,一個女兒,大兒子因犯案而入獄,女兒則在十年前肝病過世,

而小兒子又在幾年前因車禍去世,等於現在只有他與老婆兩人相依為命,

而這些青菜若沒有賣出去,那兩人的生活費就不知道要從哪裡生出來了。



還好醫護人員得知後,急診時的同仁馬上趕往菜市場載了幾趟,再呼朋引伴,希望大家一起幫忙,

最後才把菜全部清光,讓他們超感動!呂阿伯在治療過後,也已經沒有大礙,希望他早日康復喔!

影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