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近日在社群網站PO出一段影片,讓許多網友看完拳頭都硬了!

影片中只瞧見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女子,不停地對著一名男子咆哮,

還出言羞辱,經PO文的網友表示,男子是他們越南的同事,

女子則是他的房東,要他搬離住所,但對話卻讓所有人聽完都氣炸,

直呼「丟盡台灣人的臉!」

「嚕嚕嚕嚕!我就是老闆!我就是房東!這個房子是我的!就是我在做主!」

影片開頭就特別讓人莫名,女房東進屋後就不停地嗆聲,要男子趕緊搬離,

男子想要好好溝通,但女房東卻使出「咧咧咧」的發音干擾對方,

讓這名越南男子因語言不慎流利而放棄,只能弱弱反擊一句「妳不能罵我」,

女房東甚至拿出手機錄影,讓男子無奈說「你錄阿」,女房東卻回了句髒話「雞X毛」,

態度與表情非常誇張。

網友看完直呼想揍人,開口閉口都是髒話,還一直不停汙辱人,

「這最佳慣老闆後果」、「房東有很了不起嗎?」、

「別人離鄉背井討生活,你這房東是在囂張幾點的」、「沒水準」、

「看完拳頭都硬了」

甚至有網友加碼爆料,說這名女房東因為偷接這名男子的電

給外面公設的洗衣機使用,讓原本兩個月1000元左右的電費,

暴增至3000多元,男子向女房東反映,女房東竟然惱羞成怒,

要求對方10號就搬離,但合約其實是簽到明年,讓更多網友得知大為憤怒,

實在無法理解怎麼會有這麼誇張的房東。





完整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