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9月2日 星期日

年初才宣布訂婚!紅髮艾德被問「日子選好沒?」 先愣住「下一秒害羞舉動」洩密:有小孩就會引退 _-,

27歲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Sheeran)憑藉精湛的歌唱實力和創作天分紅遍全球,他寫出的歌曲更多次獲得葛萊美獎(GrammyAward)的肯定, ...


27歲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憑藉精湛的歌唱實力和創作天分紅遍全球,他寫出的歌曲更多次獲得葛萊美獎(Grammy Award)的肯定,是當今流行樂壇炙手可熱的歌手之一!



除了歌唱事業亮眼之外,紅髮艾德的感情生活也是媒體關注的焦點,他和25歲的女友崔莉(Cherry Seaborn)都來自英國的弗瑞林姆小鎮(Framlingham),兩人就讀同一所高中,是名符其實的青梅竹馬。



當時身為冰球校隊的崔莉讓紅髮艾德一見傾心,後來崔莉為了完成到美國念大學的夢想,便離開家鄉前往有「南方哈佛」之稱的美國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讀書,並留在美國工作。



多年後當兩人再次相遇,這回他們確認了對彼此的心意,選擇相愛。2014年,紅髮艾德趁推出專輯《X》當紅之際,決定閉關1年,期間他因為壓力太大而沉迷酒精,是女友的陪伴讓他振作;當紅髮艾德因為暴肥影響到健康時,也是女友督促他減肥,在他生命中最低潮的時期,是對方帶他走出了陰霾。



於張貼



崔莉的不離不棄和支持,深深感動了紅髮艾德,而他也將對崔莉的愛和感謝,寫成一首首動人的歌曲,並於2017年推出新專輯《÷ Divide》,其中熱門金曲《Perfect》就是獻給女方的求婚歌曲,而他們也在今年年初宣布訂婚!



於張貼



日前紅髮艾德接受《Access》專訪,主持人問他婚禮的時間和地點,「你和未婚妻的婚禮細節呢?選好日子了嗎?」只見紅髮艾德突然脹紅了臉,露出靦腆笑容。



接著,紅髮艾德聳了聳肩,並指著自己左手上的銀戒,暗示主持人「我已經結婚了」讓對方大吃一驚,「天啊,真令人興奮!你怎麼就這樣偷偷完成婚禮了?」紅髮艾德才笑著說,「其實我做事本來就不太會公開。」



然而,紅髮艾德的採訪片段曝光後,也讓大家懷疑他是否真的已經完婚,畢竟他在影片中沒有真的「親口承認」,加上他年初訂婚後也被拍到帶著婚戒,但他當時否認密婚,只解釋那是未婚妻做的訂婚禮物,也就是一枚用銀黏土做的戒指。



事實上,紅髮艾德在過去的訪問就曾提到,「我在事業上的野心,會隨著我家庭的茁壯而減少,畢竟我是家庭的支柱,要和我的老婆、小孩一起成長,這是比做音樂更重要的事。」這一番願為妻小退出歌壇的宣言,也不難看出他對家庭的重視。



於張貼



除此之外,紅髮艾德也曾說過,打算在30歲之前完成當父親的心願,「我非常想當一位好爸爸,看著圓滾滾的孩子在你身邊學爬、學走路,再帶著他們一起去公路旅行,在車上聽著音樂、說說笑笑,這才是我追求的生活!」



紅髮艾德對另一半的告白令人動容,卻也讓歌迷開始煩惱,未來以可能再也聽不到偶像的歌曲,希望他並不是真的會離開,而是會用更成熟的創作理念,寫出紀錄家庭生活的幸福歌曲,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他未來的動向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