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早晨確實是運動的好時間,可如果不注意這些,晨跑將有害無益- _-,

早晨確實是運動的好時間,可如果不注意這些,晨跑將有害無益-
中國有句古話叫一天之計在於晨,早晨確實是一天之中最有活力的時間段。如果你能夠把握住早晨的時光,那麼你肯定會比別人更強一步,走得更快,走得更遠!有一部分 ...


中國有句古話叫一天之計在於晨,早晨確實是一天之中最有活力的時間段。如果你能夠把握住早晨的時光,那麼你肯定會比別人更強一步,走得更快,走得更遠!

有一部分人把寶貴的早晨時光分一部分給跑步了,這種做法真的是非常好的,這種做法也可以說是非常有遠見的,如果你願意在早上跑步,晨跑一定不會虧待你的!

早晨確實是運動的好時間,可如果不注意這些,晨跑將有害無益-

早上確實是運動的好時間,在這個大好的時光裡跑步我們一定要注意很多問題,這樣我們才能跑的健康,才能達到最初的運動的目的,才能讓我們更久地堅持晨跑!

今天作為一個晨跑多年的晨跑達人,我就來給大家講一講,我們在晨跑時要注意什麼呢?我希望大家都能注意到這些問題,否則晨跑將對你有害無益!

1.適合的晨跑時間

其實晨跑是隨季節的變化而變化的,有的人春天,夏天,秋天,冬天都在堅持晨跑,但是我們晨跑的時間一定要注意,季節的不同,我們晨跑的時間也要不同!

夏天我們可以六點鐘就去晨跑,這時候天氣不熱,非常的適合跑步,如果是冬天或者秋天,我們可以在八點以後跑步,這樣天氣比較暖和,跑起來也會非常的舒適!

2.適合的晨跑距離

早上可以適當的動,但是不能動的過度!如果我們動的過度,就容易使我們的體力,精力消耗過度,這樣你就會發現在跑完步後,你的精神體力會大大下降,整個人都有氣無力!

所以我們應該選擇適合的晨跑距離,這樣才能保證自己的體力,精力不會被過度的消耗!多年的晨跑經驗告訴我,早上跑步的距離最好不要超過6km,這樣才能跑的適當。

3.十分鐘暖身時間

不管你是在夏天跑步還是在冬天跑步,在跑步之前,我們絕對不能省那十分鐘的時間!我們一定要充分的利用十分鐘時間進行暖身,這樣可以讓我們的筋骨更不容易受傷!

十分鐘的暖身時間我們一定要將全身上下的各個部位都熱起來,我們可以做一套健身有氧操,或者是做一些動態拉伸,一些小幅度的按摩,這樣可以幫助我們更好的適應運動!

4.晨跑的營養攝入

我們不僅要會鍛鍊,更要會補充營養!別人都說早上要吃的好,尤其是對於每天早上堅持跑步的朋友,我們更要吃的好,這樣既能保證一天的充足活力,也能讓身體有營養去修復!

三大營養元素一個不能少,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維生素,這些都是我們所必須的!對應的食物就是優質全麥麵包,雞蛋,牛奶,柑橘,蘋果,藍莓,這些都需要我們每天早上攝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