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電訊報:曼聯願意為馬奎爾支付6000萬鎊+浮動 _-,曼聯,

7月27日訊根據《每日電訊報》曼聯繫記者JamesDucker報道,曼聯已經同萊斯特城就哈里-馬奎爾轉會進行接觸,這是一場激烈的競爭。穆里尼奧希望哈里 ...


7月27日訊 根據《每日電訊報》曼聯繫記者James Ducker報道,曼聯已經同萊斯特城就哈里-馬奎爾轉會進行接觸,這是一場激烈的競爭。

穆里尼奧希望哈里-馬奎爾作為他今夏第四簽,萊斯特城不願意賣掉馬奎爾,他們希望能夠說服球員漲薪續約。

在球隊另一個核心馬赫雷斯6000萬鎊轉會曼城後,萊斯特城沒有財政壓力需要出售馬奎爾,他們決心留住他。

馬奎爾在世界盃的表現讓他身價大漲,只有報價至少達到7000萬鎊才有機會得到馬奎爾。馬奎爾和萊斯特城合同還有4年,他有興趣轉會到曼聯,但同時他在萊斯特城也很開心,所以他不會效仿馬赫雷斯去主動推動轉會的發生。

曼聯願意為馬奎爾掏出6000萬鎊+浮動的轉會費,如果能簽下馬奎爾,曼聯目前5中衛將會被賣掉1個,穆里尼奧的兩個引援拜利和林德羅夫是安全的,他倆預計將留隊,瓊斯、斯莫林、羅霍的未來是不確定的。

穆里尼奧還想簽下一名邊鋒,據報道佩里西奇和雷比奇都是他的目標,因為馬夏爾離隊的可能性越來越大。穆里尼奧還想簽下一名左後衛,尤文的桑德羅是他的目標,但是他被告知俱樂部不能在繼續囤積後衛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