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什麼時候才需要結陰婚呢? _-,

我叫沈良,西山村人,我這個人天生命不好,在我出生的時候不哭不鬧,就連接生婆都嚇得夠嗆,她說從未見過像我這樣的孩子,估計也活不太長了吧!可是我天生就是這 ...


我叫沈良,西山村人,我這個人天生命不好,在我出生的時候不哭不鬧,就連接生婆都嚇得夠嗆,她說從未見過像我這樣的孩子,估計也活不太長了吧!

可是我天生就是這樣倔強,頑強地活了下來,可能是上天對我的眷顧有加吧!

因為我是家裡的獨苗,所以大家對我都是寵愛有加,尤其是爺爺奶奶,由於我命不好,所以奶奶總去寺院裡給我求一些長命鎖之類的東西,甚至在自己的脖子上都掛了一圈。

小的時候並不知道掛在脖子上的東西究竟有什麼作用,長大之後慢慢對其有些了解,才知道自己的命運竟然是如此的坎坷。

到了上初中的時候,得了一場大病,全身發燒,燒的我已經徹底的糊塗,輾轉了市裡幾家比較大的醫院,但是仍舊沒有什麼效果,退燒藥基本上只是可以維持一個小時左右,藥效一過,接著發起高燒。

醫生當時告訴我的家人說有可能繼續燒下去,會把人燒傻的,這下子,整個家人徹底的慌了,因為自己是家裡的獨苗,如果我傻了,爺爺估計都會被氣死的。

也不知道爺爺究竟從哪裡得到的消息,說西山的瘋婆子可以包治百病,當時爺爺就相信了,不顧家裡其他人的反對,帶著我直奔西山瘋婆子家。

瘋婆子家是當地最富裕的,二層小洋樓,看起來十分的自在。

當瘋婆子看到我的那一剎那嚇了一跳。

隨之對我爺爺連說道三個字:「難!難!難!」

我爺爺當時就嚇得不輕,臉色煞白,偌大的年紀,在這裡連哭帶鬧的。

「麻煩你真的救一下我孫子吧!你看他已經這個樣子了,如果真的今後痴捏呆傻,你說你讓我們沈家今後真的要斷子絕孫了嗎?」

瘋婆子聽完也是十分無奈,「這並不是我不想給他看,只是現在的年歲還小,至少等到成年之後才可以將這病去體的根除的,方法倒是有一個,不是現在能實施得了的。」

無論爺爺怎麼問,瘋婆子始終不說,瘋婆子最後只留給爺爺這樣一句話。

「等到孩子成年的時候,你再過來找我吧,到時給你一劑良方,說不定還能有太多的作用,現在我給他一個符咒,回去時用火燒完之後泡水服下,可以暫解燃眉之急,至少維持能到成年之前!」

爺爺帶著我對這瘋婆子千萬謝,最終留下了五百塊錢作為酬勞,當時的五百塊錢還真的挺多的,怪不得瘋婆子家這麼富裕呢!

回到家之後,按照瘋婆子的指示將這個符喝了下去,說實話,看著碗里全是灰,自己還真的沒有什么喝下去的慾望,但是爺爺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將這些東西到了我的嘴裡,喝下之後一開始並沒有什麼太多的感覺,過了大約一兩個小時之後開始上吐下瀉,又折騰了半宿,最後才消停,同樣燒也退了,人也往常如初!

當時我也沒有想到在大醫院都看不好的病,居然一個瘋婆子可以治這些東西,想想還是覺得挺神奇的。

之後每次上學和同學說起此事,他們大多都不相信,而我卻深信不疑,覺得這就是一個活神仙一樣。

漸漸的這件事情直接放在了腦後,因為身體並沒有什麼其他的異樣的症狀,也不再像之前那樣的高燒不退了,所以這事兒忘了也是很正常的。

最後我一家人搬到了城裡,和爺爺奶奶卻留在了鄉下,沒有他們在我身邊,似乎這件事情慢慢的就沒人提起。

從初中到高中,最後到高考結束,盼著盼著,終於自己長大成人,在我十八歲生日那天,和同學幾個人一起出去小聚一下,以此來慶祝我這樣一個難忘的成人禮。

那天晚上大多數都喝多了,而我也多多少少有些醉,走路也開始打飄。

當我回到家裡的時候,媽媽看到我這樣,對我又訓斥了一頓。

「你說你到底怎麼回事,學習成績成績不好,整天就和這些狐朋狗友到處亂串,也真為你將來操心啊!」

聽媽媽這樣一說,我隨後對其反駁。

「媽,我記得我當時發高燒的時候,你可不是這樣說的,那時候說我沒病就好,現在怎麼又突然間對我要求這麼多了,哎,女人心真的是善變的呀!」

媽媽聽完我說這樣的話,拿起拖鞋就要打我,嚇得我趕緊溜進自己的房間。

不一會,她又過來敲門,站在門外喊道:「良子,這裡有你一封信,你爺爺從鄉下寄來的,指名道姓是給你的,你自己看一下吧!」

隨後我從媽媽的手中把這個信接了過來,,我也不知道爺爺寫信給我究竟是為什麼,十分好奇,然後將裡面的東西拆開了。

裡面有一張白紙,還有一張黃裱紙,白紙上是這樣寫的。

「爺爺今天給你寄來這封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將你的病根除,你天生底子就薄,只要有什麼大病小災的,肯定你是第一個先染上的,況且我也知你如今已經成年,所以昨天我到瘋婆子那裡,那裡就問了一聲究竟你今後的運勢如何,順便從她那求一劑良方,為你今後治百病,黃裱紙上記錄的是兩個人的生辰八字,左邊的那個是你的,瘋婆子也沒說究竟這兩個生辰八字究竟會有什麼作用,只不過說讓我把這個東西交到你的手裡就可以了。」

內容未完結,請點擊「第2頁」繼續瀏覽。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