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日 星期二

妹妹求姐姐代替自己嫁給殘疾人,9年後,妹妹破土屋,姐姐住別墅 _-,

妹妹求姐姐代替自己嫁給殘疾人,9年後,妹妹破土屋,姐姐住別墅妹妹求姐姐代替自己嫁給殘疾人,9年後,妹妹破土屋,姐姐住別墅如花和如翠是村裡公認的姐妹花, ...


妹妹求姐姐代替自己嫁給殘疾人,9年後,妹妹破土屋,姐姐住別墅

妹妹求姐姐代替自己嫁給殘疾人,9年後,妹妹破土屋,姐姐住別墅

如花和如翠是村裡公認的姐妹花,妹妹如翠在20歲成年那天開始,上門來提親的人就絡繹不絕,但是張家的爸爸都不同意,說是自己在如翠生下的時候就跟人定了娃娃親。

到了20歲那年,如翠偷偷去了解那個未來娃娃親的情況,這一見面氣得如翠是兩眼通紅。

原來對象小崔是個右腿不方便,算是殘疾人,而且家底也不怎麼好,還是擺地攤的。如翠肯定不願意,連小崔是什麼長相都沒看清就扭頭走了。

妹妹求姐姐代替自己嫁給殘疾人,9年後,妹妹破土屋,姐姐住別墅

如翠不肯嫁給這樣的男人,去跟父親訴苦,但是被父親一個大巴掌給落在臉頰上,頓時臉上火辣辣的痛。

如翠哭著去求姐姐,讓姐姐代替自己嫁給小崔,說著說著,如翠跪在地上嚎啕大哭。

如花心軟,見到妹妹這樣終於點頭答應了。

如花代替如翠嫁了,如翠去尋找自己的幸福,不過她心高氣傲的,一直沒找到合適的人。

時間一晃過了九年,如花跟小崔兩人靠著自己的打拚早就過上了好日子,那個被如翠看不起的瘸腿小崔成了公司大老闆,兩人是住別墅、開豪車。而妹妹如翠去城裡找不到好機會,回來一直住在老家的土房子裡。

如翠對姐姐說:「姐姐,你現在這麼有錢,是不是該分給我一半?當年小崔還是我讓給你的呢?」

如花義正言辭的拒絕她:「不是我不想幫你,我幫你的你都不要。讓你去公司上班,你不願意;我說出錢給你開店,你自己打拚,你也不願意。你現在怎能說出這樣混帳話呢?你當年讓我嫁給小崔,可是跪在地上求我,你知道我嫁給他又吃了多少苦嗎?我當年是為了成全你才犧牲了我自己,虧得老天有眼,小崔是個老實人,又上進。若不是……」

如翠低頭不語,如花對她說:妹妹,別想著一步登天了,踏踏實實靠自己過日子吧!

如翠點了點頭,黑暗中早已是淚流滿面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