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6日 星期六

親媽拿走老公的救命錢作弟弟的房子首付,她捧著老公遺像去跪在門前... _-,

親媽拿走老公的救命錢作弟弟的房子首付,她捧著老公遺像去跪在門前...
親媽拿走老公的救命錢作弟弟的房子首付,她捧著老公遺像去跪在門前... 我和老公談了很多年的戀愛,最後我們終於走到一起。我是幸福的,因為老公對我的照顧無 ...


親媽拿走老公的救命錢作弟弟的房子首付,她捧著老公遺像去跪在門前...

 

我和老公談了很多年的戀愛,最後我們終於走到一起。

我是幸福的,因為老公對我的照顧無微不至。

而對於我自己的那個家,從小我就沒覺得有任何幸福可言。

很小的時候我就被我媽告知,我是個女人將來要嫁給一個有錢的男人,將來要些錢給弟弟做彩禮錢。

她也的確那麼做的,我結婚的時候,我媽向老公要了十萬(約五十萬台幣)彩禮錢。

老公的爸爸去世的早,媽媽改嫁之後就沒管過老公,老公是跟著他的一個叔叔長大的,讀到高中就出來做工了。

他性格很好,工作也認真,公司的同事都喜歡他。我們結婚的時候,他公司里的幾十個同事都來了。

結婚之後我們就在我們那個城市買了一間蠻小的房子。

距離我家有些遠,我媽就各種不滿意,說別人家的女婿都三天兩頭的送東西給岳父岳母,她自己的女婿嘛,回來的次數少,來的時候就拿兩百塊錢(約一千塊台幣)的東西,她對這件事很不滿意。

弟弟到了結婚的年紀,對方要了十幾萬(約五十幾萬台幣)的彩禮,我媽就說我這個做姐姐的應該表示一下。

我明白媽媽的意思,但是那時候我們還在還房貸,我和老公的薪水加起來也只有一點剩餘。

更讓我無法接受的是,老公被檢查出得了急性病症,這對於我是一個噩耗。

 

親媽拿走老公的救命錢作弟弟的房子首付,她捧著老公遺像去跪在門前...

 

老公說沒事,挺挺就過去了,但是看著老公日漸衰弱的身體,我的心好痛。

我對老公說,我們一定要趕快治療,不要放棄。

後來去大城市的醫院做檢查,醫生說有機會可以治好,不過費用估計要二十萬(約一百萬台幣)。

其實不管花多少錢,即使傾家蕩產也要治。因為他是我的老公,我無法想像假如我的生命里沒有他會變成什麼樣子。

我算了算家裡的錢,頂多只能湊出八萬塊(約四十萬台幣),距離那個數額還相差很多,老公的很多同事知道後,算上公司,也捐了差不多七萬塊(約三十五萬台幣)。還有我從親戚朋友那裡借的,也就夠了。

在我準備好錢,要給老公治療的前一天,我媽忽然上門,說弟弟要買房付首付,要跟我拿十幾萬(約五十幾萬台幣)。

她其實是知道我老公病情的,不過她從來沒有開口說要拿出一分錢來。

對於她,我從來就不報什麼希望。

 

親媽拿走老公的救命錢作弟弟的房子首付,她捧著老公遺像去跪在門前...

 

但是現在,我手裡拿的是我老公的救命錢,說什麼我也不會給她的。

她說出一句話,讓我對她徹底絕望了,她說你老公的病是治不好了,不如這些錢自己留著,即使以後重新找一個,也吃不了多大虧。

我當時眼淚就掉了下來,我就是想不明白,難道人與人之間的親情就是那麼一點錢就能衡量的?為什麼我的親媽可以對我這麼絕情!

她從我手裡搶走了我的銀行卡,還有我包里的三萬現金(約十五萬台幣)。我的銀行卡一直都是我用過的密碼,我的生日。

我沒追上她。

我沒辦法和老公交代,而老公並沒有掙下去,很快就去世了。

我故意抱著老公的遺像回娘家,我媽看到我,破口大罵我晦氣就不讓我進家門。

我不管老公是否原諒我,我是不會原諒他們兩個的。

 

喜歡這篇文章嗎?立刻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