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7日 星期日

博格巴:不管用什麼方式,進了就是好球 _-,

6月16日訊法國在世界盃揭幕戰2-1戰勝了澳大利亞,保羅-博格巴本場比賽表現不俗,幫助球隊打進了第二個進球鎖定了比賽的勝利。賽後博格巴接受了TF1的採 ...


6月16日訊 法國在世界盃揭幕戰2-1戰勝了澳大利亞,保羅-博格巴本場比賽表現不俗,幫助球隊打進了第二個進球鎖定了比賽的勝利。

賽後博格巴接受了TF1的採訪:「這是一場世界盃比賽。這裡沒有一場比賽是容易的。澳大利亞一直表現得非常出色,我覺得接下來的世界盃比賽都會是這樣的節奏。

「我覺得贏下揭幕戰是非常重要的,這場比賽的過程很艱辛,我們始終沒有放棄。關於我的進球,我覺得後衛們給予了我很大的幫助。進球,無論是用耳朵、鼻子還是腳,只要是進球,就都是好球。」

Image result for pogba france
Image result for pogba france goal

Image result for pogba france goal

Image result for pogba france goal

Image result for pogba france goal

Image result for pogba france goal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