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斯里坎特劍指亞運會男單冠軍 _-,

斯里坎特劍指亞運會男單冠軍
據印度媒體報道,本賽季已經開始的四個超級聯賽冠軍的爭奪,並沒有影響到斯里坎特,因為他專注於無損傷的訓練,並且他的目標是在即將到來的亞運會上贏得金牌。斯 ...


據印度媒體報道,本賽季已經開始的四個超級聯賽冠軍的爭奪,並沒有影響到斯里坎特,因為他專注於無損傷的訓練,並且他的目標是在即將到來的亞運會上贏得金牌。

斯里坎特告訴PTI「對我來說,現在最大的挑戰是保持我的健康。實際上我的兩個腳踝都有問題。在奧運會結束後,我的右腳踝出現了問題,但去年我又在國內比賽中傷到了左腳踝,所以我在計劃比賽之前必須更加小心。所以遠離傷病,才是我想盡力去做的,」。

斯里坎特上個賽季的表現令人驚嘆,他獲得了四個超級系列冠軍——法國羽球公開賽、丹麥公開賽、澳大利亞公開賽和印尼公開賽。

他說:「我並不擔心去年的比賽,因為今年我很少有比賽,我實際上想做得很好,今年我為自己設定了兩個目標。其中一個是大英國協運動會的獎牌,另一個目標是在亞運會上贏得一枚獎牌,因為這兩個比賽真的重要,你不能每年都參加這種比賽,所以亞運會才是我真正關注的,當然還有其他一些重要的賽事,比如世界錦標賽,雖然每年都有,但成為世界冠軍是另一回事。因此,有很多事情是巨大的,對我來說,目標就是為這些事情盡我最大的努力。」

斯里坎特直言他不能再等待四年一屆的亞運會獎牌,因為沒有人知道4年後他是否能夠再次代表印度隊出戰。

他說:「沒有人能預測我是否有資格參加下一屆亞運會,因為我們國家的這項運動已經發展得如此之快,其他球員的水平,我的意思是他們在最高水平上打球,所以沒有人能預測誰將成為下一個參賽者,所以這屆亞運會就是我的目標,對於其他所有超級賽系列,我確實想贏,但是它們每年都會發生。雖然現在我要去馬來西亞參加公開賽,但我的重心依然是亞運會,因為如果我現在錯過了,那麼我將不得不再等四年。」

斯里坎特劍指亞運會男單冠軍

斯里坎特在今年四月的大英國協運動會後短暫成為了世界排名第一,他說這一成就使他輕鬆了很多,再次追求世界排名第一的地位不再是他的首要任務。

對於沒有參加今年很著名的重要賽事——湯姆斯杯,斯里坎特回應道:「跳過湯姆斯杯對我來說是一個艱難的決定。我的醫生想讓我的腳踝休息恢復,因為我才參加完一個繁忙的大英國協運動會。我在10-11天中打了11到12場比賽,我在整個比賽中都沒有休息。雖然不是所有的比賽都很難,但我仍然必須準備好每一場比賽,所以我想我必須給我的身體恢復的時間,以便我在亞運會和世界錦標賽上有良好的狀態」。

本文系愛羽客羽毛球網原創,未經允許嚴禁轉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