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鬼 故 事 之 交 心 _-,

 寂靜的夜,人們還在睡夢中。我躺在床上,忽然聞到一陣惡臭味,啊?  於是我看見,我的心臟又腐爛了,已經是第n次了。心臟部位還在不斷流出鮮血,還有讓人噁 ...


 寂靜的夜,人們還在睡夢中。我躺在床上,忽然聞到一陣惡臭味,啊?

  於是我看見,我的心臟又腐爛了,已經是第n次了。心臟部位還在不斷流出鮮血,還有讓人噁心作嘔的膿。但是我現在根本顧不了瀰漫整個房間的惡臭味,因為以現在的狀態,我應該活不過明天了。

  奸商就是奸商,交心公司生產的心臟也太垃圾了,一年就壞了12次,還那麼貴!我一個孤魂野鬼哪兒來那麼多錢?要不是我那個富翁密友每月都給我燒紙錢,我早就灰飛煙滅了。

  「交心公司是吧?給我送個心臟來,錢明天再給。」我急切地說。

  回答竟然是:「對不起,沒有。我們生產的心臟已經賣完了。」

  「你廢什麼話?趕快給老娘送來。」

  「這個真沒有。」

  「這個可以有!」

  電話掛了。

  tmd!書上不是教我們遇到問題要換位思考嗎?是啊,我為什麼不能自己殺人取心呢?

  於是,我開始了我的復仇計劃。你放心,我永遠忘不了,是你害了我。所以,我一定會回報你的。

  那是一個夏天,你和我約好在城郊見,你說那裡風景很好,遠離了城市的喧囂。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才這樣相信你啊!我坐在草地上,卻不見你來。忽然,一塊濕毛巾在背後死死地捂住我的嘴巴和鼻子。你殘忍地將我的心臟取出,然後換在你的身上。你有心臟病,可是你換了我的心,你的病就完全好了。你為我舉辦了葬禮。

  深夜,我去了你家,你看見我很驚慌。

  我取出了你的心臟,不,這是我的。

  好了,我可以永遠無憂無慮地以一個孤魂野鬼的身份生活在這世上。

  我是可以和你交心的,不是嗎?呵呵。

  你安心吧,我會用這一生將你供養。我們是最好的朋友,不是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