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打到30-28取悅觀眾?可以,這很蘇卡穆約! _-,

打到30-28取悅觀眾?可以,這很蘇卡穆約!
昨天,在大馬公開賽1/8男雙決賽上,蘇卡穆約/費爾納迪兩局拿下大馬男雙組合謝定峰/蘇偉澤。拿下第一局後,第二局蘇卡穆約/費爾納迪恢復了騷浪的本性,一直 ...


昨天,在大馬公開賽1/8男雙決賽上,蘇卡穆約/費爾納迪兩局拿下大馬男雙組合謝定峰/蘇偉澤。拿下第一局後,第二局蘇卡穆約/費爾納迪恢復了騷浪的本性,一直打到30-28才拿下勝利,一起來看看。

蘇菲組合20-19先拿到賽點,蘇卡穆約網前偏要騷浪一下,結果下網了。

打到30-28取悅觀眾?可以,這很蘇卡穆約!

來到21平,蘇卡穆約接發球推追身,封中路直接得分。

22-21蘇菲組合領先,又能騷一把了。蘇卡穆約後場先來一個吊球,再表演個帥氣的反手吊斜線,結果出界1米遠......

雙方纏鬥至26平,費爾納迪網前放小球被大馬組合逮住,坑了蘇卡穆約一把~

26-27蘇菲組合落後了,蘇卡穆約接發推邊路直接得分。

28-27,蘇卡穆約發球,封網有點著急了,想直接一個反手下壓,結果又出界1米遠......28平,現場球迷開始瘋了~

28平,蘇卡穆約封網得分,網前跳躍~(蘇卡穆約表示不想玩了,想早點結束回家看世界盃。)

29-28,蘇卡穆約放網,大馬組合回放被蘇卡穆約抓到,一拍打死,GAME OVER。

本文系愛羽客羽毛球網原創,未經允許嚴禁轉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