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太浪!博格巴無腦爆射沖向角旗區 齜牙被球迷怒噓 _-,

太浪!博格巴無腦爆射沖向角旗區 齜牙被球迷怒噓
法國與義大利之戰,最終以高盧雄雞3-1獲勝而收場。這場比賽是在法國尼斯進行的,雖然法國隊贏了球,但中場核心博格巴卻聽到了來自自家球迷的噓聲。這一幕,發 ...


法國與義大利之戰,最終以高盧雄雞3-1獲勝而收場。這場比賽是在法國尼斯進行的,雖然法國隊贏了球,但中場核心博格巴卻聽到了來自自家球迷的噓聲。這一幕,發生在第75分鐘時,博格巴踢出了一次極為離譜的遠射。

離門足足35米開外,博格巴得球時眼前並沒有防守球員。左路,一名法國球員處於無人盯防的區域。右路,也有一名法國球員負責拉開空間。作為中前衛,博格巴此時最應該做的選擇,就是將球塞到兩翼的空當處。

但此時,博格巴卻做出了一個最糟糕的選擇,他決定自己來個超遠程射門。只見博格巴先看了一眼西里古站位,然後瞄準皮球,掄起右腳就是一記超遠射。

博格巴在射門時信心十足,但射門後卻是一臉尷尬,他苦笑著露出滿嘴大白牙。皮球沒有如願飛向球門,而是直接飛向了右側角旗區。很顯然,博格巴這次射門觸球部位是右腳外腳背,他直接把球踢疵了。

太浪!博格巴無腦爆射沖向角旗區 齜牙被球迷怒噓

博格巴這次離譜的遠射,使得尼斯球迷為他送上刺耳的噓聲。德尚賽後趕緊為博格巴打圓場:「球迷們並不是在針對博格巴。我們之前控球時,也一度被噓,這種事情經常發生。球迷們希望我們每場都能進五六個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