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6月2日 星期六

6隻小柯基一起睡覺的畫面超療癒,直到左下角的狗狗「不對勁」…害我笑到狂喊救命! _-,

6隻小柯基一起睡覺的畫面超療癒,直到左下角的狗狗「不對勁」&害我笑到狂喊救命!
貴為英國女王的愛犬,柯基的魅力總是讓人無法抵擋,可愛的小短腿、圓潤的身材、呆萌的性格...跑步的時候搖搖晃晃,彷彿生來就是來娛樂大眾的。尤其是還沒長大 ...


貴為英國女王的愛犬,柯基的魅力總是讓人無法抵擋,

可愛的小短腿、圓潤的身材、呆萌的性格...

跑步的時候搖搖晃晃,彷彿生來就是來娛樂大眾的。

6隻小柯基一起睡覺的畫面超療癒,直到左下角的狗狗「不對勁」&害我笑到狂喊救命!

尤其是還沒長大的小柯基,更是萌死人不償命,

賣萌無極限的牠們,總是可以帶給人們許多歡樂。

6隻小柯基一起睡覺的畫面超療癒,直到左下角的狗狗「不對勁」&害我笑到狂喊救命!

影片中的6隻小柯基,一起睡覺的畫面讓人感到世界一片祥和,

毫無防備的翻肚睡覺,真想拿被子幫牠們蓋住可能會著涼的小肚肚。

這樣畫面好不療癒,直到左下角的狗狗打破了寧靜,害我瞬間笑噴。

6隻小柯基一起睡覺的畫面超療癒,直到左下角的狗狗「不對勁」&害我笑到狂喊救命!

左下角的小柯基特別不老實,根本拿同伴的頭練踢腿~~~

左下柯基:"(夢中)別跑啊~~我的肉~~等等我~~"

右下柯基:"踢你妹啊!到底是哪個王X蛋打擾我的美夢?!"

6隻小柯基一起睡覺的畫面超療癒,直到左下角的狗狗「不對勁」&害我笑到狂喊救命!

雖然其他小柯基也會亂動,但是左下角那隻動得太誇張

不知道做了什麼美夢,拚命踢腿的模樣又好笑又可愛~~

最後竟然縮成一團了,不會是著涼了吧!

快來姊姊懷裡取暖吧(撞上螢幕)!

6隻小柯基一起睡覺的畫面超療癒,直到左下角的狗狗「不對勁」&害我笑到狂喊救命!

看了這個療癒的影片,一整天的疲倦和不愉快通通都消失了,

一舉一動都可愛到了極點,柯基的魅力無法抵擋,舉手投足全都是笑點。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ptt01.cc

本文經過授權請勿轉載,看更多文章請到 ptt01.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