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9日 星期二

曼聯中場新星明確拒絕為英格蘭效力:不需要再懷疑 _-,曼聯,

曼聯中場新星明確拒絕為英格蘭效力:不需要再懷疑
《郵報》報道,5月30日上午9點,蘇格蘭將做客進行一場與秘魯的友誼賽,曼聯中場小將麥克托米奈已蘇格蘭國家隊到達南美,賽前他表示,自己「沒有可能」代表英 ...


《郵報》報道,5月30日上午9點,蘇格蘭將做客進行一場與秘魯的友誼賽,曼聯中場小將麥克托米奈已蘇格蘭國家隊到達南美,賽前他表示,自己「沒有可能」代表英格蘭出戰。

英格蘭主帥索斯蓋特與蘇格蘭主帥麥克利什都很想擁有這名曼聯中場,最終小麥還是選擇隨從他蘇格蘭父親的身份,選擇加入蘇格蘭國家隊。麥克托米奈曾在今年3月第一次為蘇格蘭效力,首發出戰了與哥斯大黎加的友誼賽,國際足聯規定,在蘇格蘭參加國際正式比賽之前,小麥允許在英格蘭與蘇格蘭國家隊之間做出選擇。

「我絕對沒有可能為英格蘭踢球,這點你們不需要再懷疑。」小麥告訴記者。

現蘇格蘭主帥麥克利什曾冒著暴風雨天氣對麥克托米奈進行考察,小麥因此對教練充滿感激之情:「我很感激他的到來,很感激他能讓我加入他的隊伍,很感激他能在那麼惡劣的天氣下依然來觀看我的比賽,我非常感謝他。」

「我與索斯蓋特也有過一次會面,在那之後我做出了決定。我很高興,我把英格蘭給與我的機會看作是一種獎賞。」

「可我就是希望為蘇格蘭效力,我曾對俱樂部教練穆里尼奧談過這件事,他建議我做一切我需要做的事,慎重考慮並遵從內心的想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