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去准婆婆家找不到手机,拿婆婆手机拨通自己电话,我瞬间泪流不止 _-,

去准婆婆家找不到手机,拿婆婆手机拨通自己电话,我瞬间泪流不止
    图片来自网络,文/嫣然一笑我和男友是在大学的校园中认识的,我们两个人同届,但是并不是同一个专业,其实我们的相识也只是一个偶然的机会,男友应该是 ...


 

 

 

 

去准婆婆家找不到手机,拿婆婆手机拨通自己电话,我瞬间泪流不止

图片来自网络,文/嫣然一笑

我和男友是在大学的校园中认识的,我们两个人同届,但是并不是同一个专业,其实我们的相识也只是一个偶然的机会,男友应该是对我一见钟情,他喜欢上了我,所以那次他故意借用了我的电话,可是不成想,他就这样,要去我了我的联系方式。

随后男友经常联系我,第一次见面,我对他的印象并不深刻,可是在之后我们两个人联系过程中,尤其在电话里我听他的声音,觉得特别的好听,有磁性,也许真的就是缘分吧,深深的牵引着我们两个人,就这样,我们两个人相爱了。

 

 

去准婆婆家找不到手机,拿婆婆手机拨通自己电话,我瞬间泪流不止

在大三那年,因为一次实习,正好我和男友路过他的老家,所以他带我去拜见了公婆,那次公婆对我的印象很好,他们很喜欢我,对我也很热情,并且在我临走的时候,婆婆还塞在我包里两千块钱。其实婆婆家的条件并不好,要知道,男友每个月的生活费不过才六百块钱,所以婆婆给的这两千块钱,让我很感动,我足以看出了她对我的重视程度。

我和男友现在恋爱都已经将近四年的时间了,现在我们也都已经大学毕业,并且都参加了工作了,本来我们是计划着早点结婚的,并且公婆也盼望着我能早点进家门,可是没有想到,我父母并不认可我们的婚事,因为现在男友家还没有条件给我们买房子,父母说不能让我结婚就住在出租房里,那样会受一辈子的穷。 

 

 

 

 

 

 

去准婆婆家找不到手机,拿婆婆手机拨通自己电话,我瞬间泪流不止

父母不同意,我们的婚事自然也就一直搁置著,但是我和男友也并没有因此而分手,因为我们之间的感情真的特别的好,我们也非常的相爱,前不久,也是因为我们两个人休假了,男友提出要回家看看公婆,我也就跟着去了,到了那以后,婆婆一如既往的把家里所有的好吃的都拿出来给我吃,每次只要看到我吃,她就特别的高兴。

其实我也挺喜欢婆婆的,但是说实话,我对她的喜欢,也只是碍于我们是婆媳关系的这种喜欢。就在婆婆家住的第二天,那天我就找不到自己的手机了,不知道手机被我放在哪里了,男友的手机又赶上了没电,所以我拿着婆婆的手机正想拨通我的电话的时候,我的电话在床角响起了,可是我低头一看,婆婆的电话上竟然显示著小女儿。

 

 

我有些诧异,婆婆还有一个女儿,就是大姑姐,我以为婆婆存错了号码,可是我再一细看,确实是我的电话号码,这时婆婆过来了,问我电话找到了?我问婆婆,怎么存的女儿呢?婆婆就说了:我存的是小女儿,你姐是我大女儿,你就是我小女儿,你们在我心中的地位都是一样的,都是亲闺女。

去准婆婆家找不到手机,拿婆婆手机拨通自己电话,我瞬间泪流不止

听了婆婆的话,我不禁泪流不止,的确,这一直以来,婆婆确实对我就像亲闺女一样,什么东西自己宁可不吃都要给我,也许她能给予我们的也就只有这些,可是这对于她来说已经是全部了。 

   

 

 

 

我有幸能够遇到这样的婆婆,所以我应该感恩,也应该珍惜,我相信,尽管婆家的条件现在不好,可是我能和男友在一起,也一定会幸福的。

参考来源:https://www.toutiao.com/a6534552976445407757/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