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30日 星期一

「法拉利跟浣熊」他選擇救後者 超跑墜落後暖男只問了一句:牠沒事吧 _-,法拉,陳法拉,

日前,美國加州發生了一起特別的車禍。那天凌晨1點40分左右,一名華裔男子開著價值千萬的法拉利超跑458,在山路上行駛。當他行經某段北上雙線路段時,一隻 ...


日前,美國加州發生了一起特別的車禍。那天凌晨1點40分左右,一名華裔男子開著價值千萬的法拉利超跑458,在山路上行駛。當他行經某段北上雙線路段時,一隻浣熊突然從路邊衝了出來。犧牲浣熊還是犧牲自己?他毫不猶豫選擇了後者。









▼浣熊沒有注意到急速駛來的超跑,沒有減速,也沒有躲避,直接從山路的一端衝到另一端。車燈照到牠時,駕駛才發現這個小傢伙,那時候躲避已經來不及了。他乾脆轉方向盤,車子直接衝破護欄,墜下了山坡。



▼幸好那個山坡不太陡,車子被卡在了中間。公路巡警發現後,立刻通知搜救隊過來救援。巡警表示:「為了不撞上浣熊,駕駛採取迴避措施,結果反而自撞護欄、摔下山坡。他沒有酒駕、毒駕。」



▼駕駛被救上來後,沒有心疼自己的超跑,反而說:「我沒有受傷。剛才我看到了野生浣熊,牠沒事吧?」這件事被曝光後,駕駛被網友們讚爆,大家紛紛表示:「超跑可以再買一台,但是野生動物的命只有一條」、「謝謝你願意為了野生動物犧牲千萬超跑」、「你是善良的人」。







▼這是相關報導。






為了保護浣熊,他甘願犧牲自己的超跑,真的讓人很敬佩。不過人身安全也很重要,如果那個山坡比較陡峭,就太危險了。開車時一定要注意安全,特別是在山路上行駛,還是要減速慢行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ABC7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