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4月7日 星期六

『深藏不露』 原來野原美冴才是隱藏最深的「時尚名媛」! _-,

@YuQing昨天小編發現一則新資訊,有一位二次元同好刷了N遍的蠟筆小新後!發現小新其實是個標準的富二代!!!首先,小新的爸爸野原廣志身高180,日本 ...


@YuQing

昨天小編發現一則新資訊,有一位二次元同好刷了N遍的蠟筆小新後!發現小新其實是個標準的富二代!!!

首先,小新的爸爸野原廣志身高180,日本名校早稻田大學畢業,雖然有房貸但擁有都市近郊的獨棟洋房和車子,在今天妥妥的就是黃金級高富帥啊!

而且,廣志爸爸還是中層幹部(課長),月薪30萬日元,約等於人民幣2萬,90年代啊朋友們!

在日本這樣一個水果飆肉價的地方,他們家買西瓜動輒兩個起。

業餘愛好就是練習練習高爾夫,你看看,富人運動啊!

小新家每月基本開銷非常大,僅僅是電費摺合人民幣就要1700!

甚至他家小白的狗屋都要2300人民幣,人不如狗系列...

小新媽媽更是在29歲的時候,過上了絕大多數女生夢寐以求的生活。

「一個被老公寵愛著的家庭主婦!」隨便穿出一件就是Max Mara的經典大衣。

Lacoste駝色風衣

Marni的嫩黃色羊羔絨大衣

Gucci的橙色淑女套裝

連夢露女神最經典的飄逸小白裙,美伢都有一款一模一樣的,不虧是走在時尚前沿的埼玉縣一姐!

衣服這麼時髦,鞋子怎麼能少呢?像今年最流行,而小編買不起的Céline的奶奶鞋

U[G·G]的毛毛鞋

還有今年大熱的黑長靴,美伢早在92年就穿著遛大街了。

美伢的鞋子不少,包包更是多到令人發指。6k的CELINE白色皮質鞦韆兩用包,她只是出門隨便背背。

更別說 Louis Vuitton 經典的老花系列了。

就連隨手拿的編織袋,都和Bottega Veneta 2018的早春系列撞款式。

連Hermès大家夢寐以求的小綠包,她都有。

雖然總是買一些沒卵用的高價減肥產品,但平常的護膚,美伢更是十分捨得下血本。護膚品要用就是CPB全套。

Guerlain一千零一夜限量香粉,被小新拿來玩。

雪花秀滋如珍人參凝時精華露,靜靜躺在美伢的抽屜裡。

Chanel四色眼影配上夢露同款小白裙,簡直是移動的RMB啊!

800多一瓶的SK-II大紅瓶面霜,小新用來塗了屁屁。

口紅她最愛的是雅詩蘭黛的傾慕唇膏。

隨手一買就是7000多日元(約400塊人民幣)的,想想自己包裡的曼秀雷敦潤唇膏!小編看著就想哭。

對比美伢媽媽之後,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但嫉妒也沒用

.

.

.

畢竟他家的狗

吃得都比小編好

還比小編家的更聰明!

-END-

Facebook page:@YuQing

Youtube:@YuQing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