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應采兒無意間的一番話,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林更新也不否認 _-,應采兒,

應采兒無意間的一番話,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林更新也不否認
正在熱播的綜藝節目《三個院子》也即將收官了。這期節目中,應采兒留守在家中,和林更新一起陪著同享住客,陳小春則帶隊外出執行同享任務。不過,在最新的花絮中 ...


正在熱播的綜藝節目《三個院子》也即將收官了。這期節目中,應采兒留守在家中,和林更新一起陪著同享住客,陳小春則帶隊外出執行同享任務。

不過,在最新的花絮中,應采兒無意間的一句話,卻證明了這檔綜藝節目中,也是人設的。這也讓網友們再一次相信,節目組總是跳不出這些套路,難道不自帶人設,就不能拍綜藝了嗎?

應采兒無意間的一番話,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林更新也不否認

吃晚飯時,應采兒和林更新就陪著住客們閒聊。為了活躍氣氛,林更新就問大家:你們猜一下,我們這三個院子裡,誰的人設是最能幹活,最勤勞又有潔癖的。

應采兒無意間的一番話,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林更新也不否認

其實,這個問題是林更新問住客的,但應采兒卻沒有注意到這一點。這時,應采兒就脫口而出「朱楨」。

應采兒無意間的一番話,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林更新也不否認

網友們都知道,應采兒也是剛剛和林更新他們匯合到了一起的。而且,她和朱楨也是第一次見面,彼此也肯定不太熟悉。應采兒能不加思索的就說出朱楨的性格特徵來,就證明她是事先知道的。

更何況,應采兒到達後,幹活最多的是張媽媽,朱楨又不會做飯,最勤勞的肯定不會是他。而且,網友們也從來沒感到朱楨有潔癖。應采兒無意間的一句話,也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而且,嘉賓之間也都是事先知道的。

應采兒無意間的一番話,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林更新也不否認

這時,林更新就對著應采兒說到:我是讓她猜的,你就別說了嘛。

林更新的這句話,也不否認應采兒說的不對,反倒是證明應采兒說的很正確。

應采兒無意間的一番話,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林更新也不否認

應采兒也立刻說到:對不起,我以為這個環節要我回答,我是不經意間說的,原來你是在讓客人們猜呢,我誤會了。

應采兒無意間的一番話,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林更新也不否認

更誇張的是,林更新不否認應采兒說的話,也就算了。但他接下來的一番話,卻把節目組的老底都給揭了。

應采兒無意間的一番話,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林更新也不否認
應采兒無意間的一番話,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林更新也不否認

只聽林更新說到:節目中,給朱楨一個這樣的人設,能幹,整潔,有潔癖,你們覺得呢,他達到效果了嗎。在我看來,他的人設早就崩了。

應采兒無意間的一番話,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林更新也不否認

林更新越說越來勁,還對著應采兒說到:你發現沒有,他把他的人設早給忘了。

應采兒無意間的一番話,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林更新也不否認

更有趣的是,林更新果然是個耿直男孩,他不但揭底了朱楨的人設,還把自己的人設也告訴了大家。

應采兒無意間的一番話,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林更新也不否認

只聽林更新說到:我的人設就是好吃懶惰,不愛乾淨。

應采兒無意間的一番話,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林更新也不否認

應采兒立刻一針見血的說到:你的人設其實也崩了吧。

應采兒無意間的一番話,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林更新也不否認

其實,現在很多綜藝節目都是自帶人設的,但《三個院子》這檔節目,說實話,還是比較靠譜的。比如應采兒肯定也是有人設的,她的人設肯定就是性格耿直,大大咧咧的性格,但這也等於是應采兒在本色出演。

應采兒無意間的一番話,證明節目中是有人設的,林更新也不否認

而且,應采兒和林更新的這段對話,也證明了一件事。節目組雖然給他們都安排了人設,但他們幾乎都是我行我素。比如朱楨和林更新,並沒有按人設在演,他們還是展現了一個最真實的自我,這一點,網友們也是比較認同的。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