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單親媽醒來內褲不見了 原來3度昏睡遭....... _-,

單親媽醒來內褲不見了 原來3度昏睡遭.......
單親媽醒來內褲不見了 原來3度昏睡遭........黃姓男子去年11月跟一名單親媽媽同居期間,竟3次趁女友服用安眠抗鬱藥物昏睡之時,未經她同意就上床[ ...


單親媽醒來內褲不見了 原來3度昏睡遭........

黃姓男子去年11月跟一名單親媽媽同居期間,竟3次趁女友服用安眠抗鬱藥物昏睡之時,未經她同意就上床[性·侵],其中兩次女子的乾姊就睡在旁邊,乾姊還因床搖晃太大聲被吵醒,有一次則是女友醒來發現內褲在床下,才知黃男又趁她收熟睡摸上床,兩人因此分手,但黃男分手後不僅還私闖女友租屋處,更因不滿女友在外交友,兩次放火燒屋,新北地院今依乘機[性.交]、侵入住宅、公共危險等罪判黃男7年9月徒刑,其中侵入住宅判刑3月部分,可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黃男(37歲,另案在押中)原本跟女友同住在鶯歌租屋處,去年11月初,女友跟黃男說因乾姊要來玩,借住8天,期間她不願跟他【嘿咻】,但黃男知道女友平日會服用含有安眠藥成分的抗憂鬱藥,服用後就會熟睡,竟在11月4日淩晨闖入女友跟乾姊同睡的房間,上床[性·侵]女友,結果因床搖動太大聲,吵醒乾姊,乾姊見黃男趴在乾妹身上,質問黃男在「幹什麼」,黃男才跑出房間。

 

 

事隔1天淩晨,黃男再次闖入,女友為了要逮黃男,原本假裝服藥裝睡,卻不小心睡著,仍遭黃男[性·侵],這次因乾姊有服藥也未查覺,直到隔天早上女友發現內褲被丟床下,一問之下,才得知黃男晚上又來;同月9日,黃男再次趁女友服藥獨睡,用手指[性·侵]得逞。

 

女友遭黃男3次乘機[性·侵]後,於是決心跟黃男分手,11月13日要黃男寫下切結書,保證不再連繫或見面,但同月17日,黃男用LINE傳訊息給女友,表示要到租屋處打掃,女友的小孩看到按了「讚」,女友發現連忙回「按錯了」,但黃男仍拿私下多打的備份鑰匙闖入女友租屋處。

 

 

後來黃男不滿女友跟其他男子往來,竟兩度跑到女友租屋處,點燃甲苯、紙張垃圾等放火燒屋,所幸友人、鄰居發現才未釀災,女友終無法忍受提告,黃男遭起訴。

新北地院開庭時,黃男否認[性·侵],辯稱都有獲得女友同意,但女友強調當時乾姊跟她同睡,豈會同意,合議庭也考量女子第3次受害就去醫院驗傷,加上乾姊作證,指出事發後女子是哭泣、情緒不穩,未採信黃男辯解,依乘機[性.交]、侵入住宅、放火燒屋未遂等罪判刑。

 

 

單親媽醒來發現小褲褲不見了,一問才知黃男半夜潛入房間[性·侵]她。示意圖

單親媽醒來內褲不見了 原來3度昏睡遭.......

 

黃男分手後,兩度跑到女友住處縱火,所幸沒有釀災。示意圖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