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蔡贇觀點:林丹李宗偉應該還要再統治十年(全英第二比賽日) _-,林丹,

蔡贇觀點:林丹李宗偉應該還要再統治十年(全英第二比賽日)
徐承宰是個很好的混雙料子,身材適中,結實而不笨重,移動速度和出球威脅性都不錯,而且還是左手持拍,經常可以在別人忘記的時候撈到正手發力機會。不過昨天經常 ...


徐承宰是個很好的混雙料子,身材適中,結實而不笨重,移動速度和出球威脅性都不錯,而且還是左手持拍,經常可以在別人忘記的時候撈到正手發力機會。

不過昨天經常忘記對方是左手的人卻是他自己,連「業餘球員」都打不贏,確實有點白瞎了自己的門派。下次應該記住,先打老公的頭頂,再打正手後場,等老公殺直線的時候放個網,下一拍無論是老婆接還是老公自己上都再打回老公的頭頂底線,如此反覆操作,英國人就沒什麼戲好唱了。

圖片來源網絡

這兩口子基本上是沒有防守的,只要拿不到一攻,盡顯業餘本色。可惜昨天韓國姐弟太熱衷於前半場纏鬥了,其實就算是拉開打惡性殺挑,金荷娜也是很有底氣的,所以我不是很理解他們的昨天的策略。

吳柳瑩說:你每天先練兩萬個發球再來和我配!櫻木也在旁邊煽風點火——實在不行就加入籃球隊吧,我這麼爛每天都能投兩萬個籃,你發兩萬個太輕鬆啦。

這個混雙發球對男生來說確實是有點困難的,主要是不好掌握爬坡階段的力度控制。但我認為發球壓力大的根源還是在於第三拍不行,要是不怕對方撲,發高點又何妨呢?

蔡贇觀點:林丹李宗偉應該還要再統治十年(全英第二比賽日)

攝影:唐詩

李俊慧就處理得蠻好,火箭球(平射發球)沖死你,輪到我發球,你就給我老老實實蹲下,我還要故意慢點發,讓你蹲累了再說,這就是球員在比賽中學習比賽的精神。

我覺得李俊慧的發球站位已經和陳炳順差不多了,重要的是,發平射球好像用不著每天練兩萬個。

布桑蘭的天賦就像一座豪宅,她沒有豪宅,豪宅都讓小戴搶去了!四方球的精義除了落點控制,更重要的是節奏的把握,不然為什麼大家都是打四個點,偏偏小戴就能讓別人很難受呢。

眼下小戴是跑控打法的示範教材,我們在青訓階段總是教孩子要打哪裡對方就會很難受,卻很少說打哪裡自己才會不難受,這是控制的兩個方向,必須兩手抓兩手都要硬。

蔡贇觀點:林丹李宗偉應該還要再統治十年(全英第二比賽日)

攝影:唐詩

很明顯布桑蘭在讓自己舒服這件事上,和日本陶菲克的差距太大了。昨天西本莫名其妙了兩局就拿下伍家朗,而伍家朗上周剛剛力克石宇奇,由此看來,西本的實力要高出石宇奇兩個檔次——如此評論可以證明我確實是個雙打球員。

西本和石宇奇的區別,就是石宇奇一直要讓伍家朗很難受,而西本則首先要讓自己不難受,當然這是兩個風格完全相對的個體,不能一概而論。但實戰告訴我們,西本拳太這種看起來什麼打法也沒有的打法,卻能讓伍家朗更加沒有辦法。

再來看看今天的比賽裡面。

蔡贇觀點:林丹李宗偉應該還要再統治十年(全英第二比賽日)

攝影:唐詩

AK對陳宏麟值得期待,鑒於過去兩天我奶殺了不少英雄好漢,今天我也不敢再預測勝負了。我只覺得這兩年奪命書生陳宏麟沒有打出他的真實水平,他的球很好看的,只是現在小鮮肉們太搶鏡了。

蔡贇觀點:林丹李宗偉應該還要再統治十年(全英第二比賽日)

攝影:唐詩

田中和米元是凡塵組合最討厭的對手,她們綜合實力堅強,防守特別能頂,今天是硬仗中的硬仗,持久戰看來無可避免了。我認為賈一凡要注意在進攻過程中的失誤問題,很多看起來像機會的球要特別小心,打丟一次進攻相當於丟兩分,這種損失會很傷士氣。

蔡贇觀點:林丹李宗偉應該還要再統治十年(全英第二比賽日)

攝影:唐詩

最後就是林李大戰了,我覺得這兩個人長盛不衰的原因在於:全世界都在模仿他們,而很少有人真正的研究怎麼幹掉他們。雖然也經常能有人贏他們,但在球的內容上,卻是一直被模仿卻從未被超越的狀態。只要這種思維習慣不改變,林李話題還要被繼續老生常談下去。

- - -E N D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