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俄國女議員髮型「94狂」意外成為國際話題 網驚:比川普還狂的髮型  _-,

近日,62歲俄羅斯女議員ValentinaPetrenko在網路上爆紅。全世界的網友都在討論她那一頭山峰一樣的大捲髮。外媒還形容說,她的髮型很像007 ...


近日,62歲俄羅斯女議員Valentina Petrenko在網路上爆紅。全世界的網友都在討論她那一頭山峰一樣的大捲髮。外媒還形容說,她的髮型很像007系列電影中的經典反派「Bond villain」。









▼政治人物的髮型、著裝大多中規中矩,Valentina卻頂著奇特的髮型,難免引人關注。很多網友好奇,她的髮型是怎麼做出來的?是自己做的還是髮型師幫忙做的?其實她已經頂著這樣的髮型生活了好幾年,早就被問過無數次類似的問題了。



▼2015年時,她接受「莫斯科迴聲」(Echo of Moscow)採訪,就被問到了與頭髮有關的問題。她大方表示:「我很厭煩回答有關我髮型的問題,我的頭髮很捲,我只是用髮夾把我的捲髮向上捲而已,就這樣。」



▼不要以為擁有怪髮型的Valentina是個毫無作為的花瓶,她曾在90年代的一場兒童綁架事件中協助談判釋放人質,並因此在1993年獲得了「個人勇氣」(Order "For Personal Courage」)勳章。







Valentina不僅擁有奇特的髮型,還擁有超棒的頭腦,果然是人不可貌相啊~

來源:LADbib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