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26日 星期一

12幅令人哭笑不得的漫畫,讓你了解雞飛狗跳的二胎生活 _-,

12幅令人哭笑不得的漫畫,讓你了解雞飛狗跳的二胎生活
BrianGordon是國外漫畫家,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爹,當漫畫爹裝上熊孩子,BrianGordon從2013年至今陸續創作了一組親子小漫畫,把雞飛狗 ...


Brian Gordon是國外漫畫家,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爹,當漫畫爹裝上熊孩子,Brian Gordon從2013年至今陸續創作了一組親子小漫畫,把雞飛狗跳的二胎生活畫得妙趣橫生,戳中了無數爸媽的「笑點」和「淚點」。

No.1

蹲馬桶都不放過我

No.2

當初我說「再生一個,讓他們自己玩」

現在想想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12幅令人哭笑不得的漫畫,讓你了解雞飛狗跳的二胎生活

No.3

在我喪失理智以前,我是想做個好爸爸的

12幅令人哭笑不得的漫畫,讓你了解雞飛狗跳的二胎生活

No.4

每天說這麼多話不累嗎?

12幅令人哭笑不得的漫畫,讓你了解雞飛狗跳的二胎生活

No.5

越累越興奮,這是什麼道理?

我真的老了?

12幅令人哭笑不得的漫畫,讓你了解雞飛狗跳的二胎生活

No.6

有些事,我也「懶」得說了

因為說了也不聽,聽了也裝聽不到

12幅令人哭笑不得的漫畫,讓你了解雞飛狗跳的二胎生活

No.7

不是我不想好好教

12幅令人哭笑不得的漫畫,讓你了解雞飛狗跳的二胎生活

No.8

這跟「可愛」沾邊嗎

12幅令人哭笑不得的漫畫,讓你了解雞飛狗跳的二胎生活

No.9

老婆誇我上知天文,下曉地理

其實都是孩子逼的

12幅令人哭笑不得的漫畫,讓你了解雞飛狗跳的二胎生活

No.10

寶貝,能安安靜靜看會兒電視,打打遊戲嗎

12幅令人哭笑不得的漫畫,讓你了解雞飛狗跳的二胎生活

No.11

為什麼先睡著的總是我

12幅令人哭笑不得的漫畫,讓你了解雞飛狗跳的二胎生活

No.12

去上班的地方休息

我真是愛工作

12幅令人哭笑不得的漫畫,讓你了解雞飛狗跳的二胎生活

據說Brian畫這些漫畫的初衷是為了防止「精神崩潰」:「第一個孩子出世以來,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差勁的爸爸,直到我把這種不安全感和其他的父母分享,才發現大家都有同樣的糾結。」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