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

我爸再婚娶漂亮嬌妻,生日當天她塞給我禮物,拆開後我嚇的慌忙扔掉! _-,

我爸再婚娶漂亮嬌妻,生日當天她塞給我禮物,拆開後我嚇的慌忙扔掉!
我今年剛剛考上大學,父母卻要離婚了,而且他們離完婚才告訴我這件事,我差點氣的把家砸了,在我的記憶裡,父母從我記事起就一直不停的吵架,有時候兩個人還大打 ...


我今年剛剛考上大學,父母卻要離婚了,而且他們離完婚才告訴我這件事,我差點氣的把家砸了,在我的記憶裡,父母從我記事起就一直不停的吵架,有時候兩個人還大打出手,可能是為了我,他們才一直隱忍到現在。

可能在父母看來我上了大學,也變成了一個小男人,他們才選擇和平離婚分手,其實我也可以理解,但他們背著我離婚確實讓我一時接受不了,離婚後,我跟著父親生活。

我父親有一家公司,家裡經濟條件還不錯,我也知道想黏著他的女人一直都很多,前段時間,我放假回家,竟然在家裡撞見了一個女人,看她和父親親親我我,還抱在一起,我臉刷的一下就紅了,她年齡差不多30來歲吧,很性感嫵媚,也很漂亮。

我爸再婚娶漂亮嬌妻,生日當天她塞給我禮物,拆開後我嚇的慌忙扔掉!

後來,我聽說父親和那個女人結婚了,他們結婚當天,我找藉口沒去參加婚禮,一個人找朋友喝悶酒,打遊戲,後來,我在大學也找了一個女朋友,前兩天,父親給我打電話,說讓我回趟家,馬上就到我生日了,一起回家過,其實我內心是有點抗拒的,但父親又這麼說了,我也不好拒絕。

回到家,那個女人一直盯著我看,還口口聲聲左一個兒子右一個兒子叫的親熱,不停地誇讚我長得帥,身材也棒,還問我是不是經常健身呢?我懶得搭理她,覺得她挺不識趣的,跟我沒接觸幾次,就這般親熱,那天,父親親自在廚房給我準備晚飯,那也是第一次覺得父親還挺慈祥的。

過了會兒,我就看那個女人拿出一盒禮物要送給我,還笑呵呵的看著我,祝我生日快樂,看她把禮物已經遞了過來,我要是不拿,好像也顯得不太禮物,吃完飯,我就拿上禮物匆匆趕往學校了。

我爸再婚娶漂亮嬌妻,生日當天她塞給我禮物,拆開後我嚇的慌忙扔掉!

在路上,我好奇就把禮物拆開了,可看到眼前一幕,我瞬間懵掉了,她竟讓給我送的禮物是一條內褲,天吶,她怎麼知道我穿什麼型號的,而且這種東西她怎麼好意思送出手,再往下一看,還有盒套,我羞得面紅耳赤,下了公交車,我就把所有的東西都扔進了垃圾桶。

朋友們,你們說我現在怎麼辦?要不要把這件事告訴父親?以後回家見面也未免太尷尬了,父親怎麼會找這樣的一個女人啊?

 

【情感案例,圖文無關】

我爸再婚娶漂亮嬌妻,生日當天她塞給我禮物,拆開後我嚇的慌忙扔掉!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