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他去廟裡拜拜,插香時親眼目擊「土地公顯靈」畫面...網友直呼:幸運,快去買樂透! _-,

初二十六是拜土地公的日子,有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這個不可思議的現象,說他去廟裡拜拜時竟真的看到土地公本人現身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Advertis ...


初二十六是拜土地公的日子,有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這個不可思議的現象,說他去廟裡拜拜時竟真的看到土地公本人現身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自由時報 非當事土地公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開心分享:「剛剛去拜拜,福德正神突然出現在我面前,表示我要進財了嗎?」仔細一看,畫面中插著的大香頂端真的坐了一尊土地公!!!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爆料公攝 下同

看到了嗎?香灰堆出的形狀就像是留著鬍子、戴高帽子的福德正神耶!這個好兆頭讓網友喜孜孜的表示:我要發財了嗎?

Advertisements

其他網友直呼不可思議,也紛紛留言:「財源廣進囉」、「有神!快拜!」表示他可以去簽樂透了,土地公加持阿!至於這座顯靈的廟宇,有網友解答是台南市的「西港慶安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碰碰運氣喔~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