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這個女法官的照片在網路上被網友瘋狂分享,因為她的臉和《小美人魚》裡的烏蘇拉長得超像! _-,美人魚,

看過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的人一定不會忘記烏蘇拉,這個超級反派妝容怪異,只憑外表就讓人印象深刻。最近,一些網友發現了烏蘇拉的真人版,那就是烏克蘭女法官A ...


看過動畫電影《小美人魚》的人一定不會忘記烏蘇拉,這個超級反派妝容怪異,只憑外表就讓人印象深刻。最近,一些網友發現了烏蘇拉的真人版,那就是烏克蘭女法官Alla Bandura。

▼Alla在一張照片中頂著黑白交雜的蓬鬆髮型,還抹著厚厚的粉底,血紅的唇膏和誇張的眼妝,簡直與烏蘇拉一模一樣。電影中,邪惡的烏蘇拉被王子刺死,現實中Alla卻死裡逃生。2006年時,她曾被兩名歹徒連刺12刀,但堅強撐了過來。

▼一些網友開玩笑說,她可能是搖滾樂團「KISS」裡走失的樂手,因為他們的妝容風格很像。

也有網友覺得,Alla是別人的妻子、母親,這樣評論她太殘忍,應該多給她一點體貼才對。換一個造型師的話,Alla的形象一定會有很大的改變,照片中的妝容風格真的太誇張,還是調整一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