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性侵犯被判無罪後竟然說「早知道就多X幾次」!她被激怒後開始「6年復仇計畫」要讓他生不如死... _-,

我永遠記得那天下課回到家,家裡是什麼樣的氣氛...才高一的妹妹,全身發抖狂冒冷汗,坐在沙發上毫無血色,一直不斷重複說著:「對不起...我好髒...我不孝!」那瞬間,我才終於明白你這個畜生,對她做了什麼好事!Advertisements總是開朗活潑的妹妹,臉上常常掛著笑容,你明明知道她有喜歡的人,卻還威脅她,如果不跟你出去,就不讓她當社團幹部!我那個傻妹,竟然就天真答應你的邀約...當時我就應該要強 ...


我永遠記得那天下課回到家,家裡是什麼樣的氣氛...才高一的妹妹,全身發抖狂冒冷汗,坐在沙發上毫無血色,一直不斷重複說著:「對不起...我好髒...我不孝!」那瞬間,我才終於明白你這個畜生,對她做了什麼好事!

Advertisements

總是開朗活潑的妹妹,臉上常常掛著笑容,你明明知道她有喜歡的人,卻還威脅她,如果不跟你出去,就不讓她當社團幹部!我那個傻妹,竟然就天真答應你的邀約...當時我就應該要強力阻止她才對!

Advertisements

在法庭上,你滿臉懊悔,哭著說:「我不是有意要傷害她的,我真的知道錯了!」沒去演八點檔連續劇真是可惜了,那些法官竟然還相信你的騙話,只因為未成年,加上你那副嘴臉,強暴案就可以輕判?

從那時起,我們家裡再也沒有笑聲,爸媽想到女兒就心疼,天天活在陰影裡,妹妹更不用說,以淚洗面不願面對人群,得了精神病只能休學待在家。而那年高三的我,根本沒心準備考試,只能報名重考班...

Advertisements

偏偏在那裡又讓我遇見你!你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照樣跟其他妹打哈哈,有次跟其他男生閒聊,竟然聽到你四處炫耀:「強暴別人也沒怎樣啊!早知道就多X幾次!」那瞬間,我默默下定決心,要讓你活著比死了還痛苦...

Advertisements

我故意跟你填了同間學校,而且在你認識同學前,我老早就把你的醜事全都抖出來,系上、學校裡,甚至不認識你的人,都知道你是個不要臉的強姦犯!當我看到女生們對你閃得遠遠的,其他人把你當空氣時,這些都還無法洩我心頭之恨...

你當年在補習班說的那些話,全部都被我錄音散播到網路上了,經過每個人加油添醋後,根本比八點檔還要灑狗血...就連你身邊唯一的兄弟,也是我安排的眼線,專門蒐集情報反咬你一口...

你以為畢業後就沒事了嗎?為了讓你的履歷變得更「厲害」,我可是花了不少心思...那些主管們應該有權利知道,你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不是嗎?

當你終於跪在我面前,而哭著求饒時,我以為我會賞你一巴掌...但我並沒有!這麼多年來,我為了這個復仇計畫,每天追著你跑...我真的累了!你永遠都會被貼上「畜生」的標籤,但是我想要回頭看看23歲的妹妹,她已經走出了陰影,開始變得越來越好...

本文圖片來源:image.baidu.com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