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她到婦產科「陪姊妹夾娃娃」難過得向老公哭訴!沒想到他竟說「其實我早就跟你好姐妹...」令人崩潰! _-,

如果你的理想型是一位幽默風趣的男朋友,那你一定要看看以下這名老公的機智回話,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女:我的好姐妹今天去醫院了...男:喔,我知道阿。他昨天就跟我說身體不太舒服了...女:今天我陪他去,看她的樣子很難過...男:我早就叫她吃藥,她自己不聽女:馬的!快給我說你們到底做了什麼?!她是去夾娃娃耶!男:(傻眼)...男:這麼多年,你過得還好嗎?女:還不錯阿!怎麼樣?男:我覺得,你變了女:我沒變 ...


如果你的理想型是一位幽默風趣的男朋友,那你一定要看看以下這名老公的機智回話,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女:我的好姐妹今天去醫院了...

男:喔,我知道阿。他昨天就跟我說身體不太舒服了...

女:今天我陪他去,看她的樣子很難過...

男:我早就叫她吃藥,她自己不聽

女:馬的!快給我說你們到底做了什麼?!她是去夾娃娃耶

男:(傻眼)...

男:這麼多年,你過得還好嗎?

女:還不錯阿!怎麼樣?

男:我覺得,你變了

女:我沒變,還等著曾經許諾要娶我的那個男孩...

男:不是,你變了,現在變得讓我抱不動你...

女:...

男:欸~現在鬼月,如果半夜走在路上有人拍你肩膀,你可千萬不要回頭啊~

Advertisements

女:聽起來有點恐怖耶!毛毛的...

男:我說真的,別回頭~不然別人會被你嚇到:)

女:...

男:欸~北鼻啊,你知道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是什麼嗎?

女:不知道!是什麼?

男:就是和你一起放棄治療:)

女:...

女:老公~幫我穿針好嗎?

男:好啊

男:欸北鼻,我穿了半天還是穿不進去,好煩

女:燈火通明的你都弄不進去,關燈黑漆漆的你怎麼都這麼準

男:大概是半夜的針孔比較大

女:你...

女:老公,怎麼辦?

男:安怎?

女:我剛才不小心從沙發上摔下來,撞到下巴,感覺下巴快掉了,好痛

男:乖寶貝,沒事的,你不是還有另一個

女:你給我去跪算盤!

女:我的好老公...你嫌棄過我皮膚黑嗎?

Advertisements

男:no

女:真的?那...

女:你嫌棄我胸小嗎?

男:no

女:(開心貌)

男:你缺點一拖拉庫,我沒注意到你講的這兩點...

男:老婆,我送你一束花

女:謝謝老公,那你喜歡什麼花,下次換我送你!

男:那校花好了

女:你去死吧!

男:我的錢包裡有點空虛,可以幫幫我嗎?

女:你又缺錢啦?要多少?先借你吧!

男:它不缺錢,缺一張你的照片

女:(感動貌)

男:但記得先photoshop喔!

男:北鼻啊~這輩子最浪漫的事情就是和你一起變老

女:真的嗎?親愛的你也浪漫了吧?好啊...我願意!

男:我也愛你~欸不然那瓶2000塊的精華液我看就先別買了!

女:果然有鬼!

時常被老公耍的團團轉的老婆,終於想到辦法要回擊伶牙俐齒的老公...

Advertisements

女:親愛的...今天給你買了個禮物放在床上,你下班了嗎?去看看喜不喜歡

男:謝謝腦婆大人!你對我最好了!

男:欸,腦婆,你是不是記錯了?床上只有一件貂皮大衣

女:你再找找...應該有一雙襪子是我買大衣附贈的...

男:...

男:你知道口罩對人類最大的貢獻是什麼嗎?

女:不是防止病毒感染嗎?

男:不是,是防止醜臉外露

女:難怪你常常都帶著口罩出門...

哈哈哈看到這對夫妻的對話,不得不說兩人的互動實在是太可愛了!

尤其小編覺得「和你一起放棄治療」這句話挺浪漫的,不知道大家認不認同呢?

快把這幾段搞笑的對話分享出去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