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17歲的她成為樂透千萬得主,以為就此翻身過奢華生活,沒想到「現在的生活」居然... _-,

每個人作夢都想中樂透,想著一夜致富鹹魚翻身,但是中頭獎的人真的是幸運兒嗎?史上最年輕的頭獎得主,是現年21歲的英國少女帕克,她坦言:自己寧願從來沒中獎!Advertisements英國「每日郵報」報導,4年前年僅17歲的帕克第一次買彩券就中了100萬英鎊(約3961萬台幣),或許大家都說她是幸運兒,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壓力有多大!帕克表示:「我以為中樂透彩會讓生活比原來好過10倍,但卻是讓一切壞上10 ...


每個人作夢都想中樂透,想著一夜致富鹹魚翻身,但是中頭獎的人真的是幸運兒嗎?

史上最年輕的頭獎得主,是現年21歲的英國少女帕克,她坦言:自己寧願從來沒中獎!

Advertisements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4年前年僅17歲的帕克第一次買彩券就中了100萬英鎊(約3961萬台幣),或許大家都說她是幸運兒,但只有她自己知道壓力有多大!

帕克表示:「我以為中樂透彩會讓生活比原來好過10倍,但卻是讓一切壞上10倍。我反倒希望大多數的時候都過著沒錢的日子。我對自己說,『如果沒有中獎,我的生活會輕鬆許多』。」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中時電子報 與本文無關

帕克真實的感受到,大家都羨慕她、想成為她,但除了物質生活外,她的人生卻隨著中獎變得一片空白!因為她不再有努力的目標,她開始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

帕克一度想要控告樂透老闆,因為這件事完全改變了她的人生,接近她的男人都覬覦她的財產,她非常懷念以前平凡的日子!

話雖如此,但帕克同時承認沒想過要放棄那些獎金,來換回沒壓力的生活!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網路與本文無關

雖然變成千萬富翁壓力很大,但是小編不怕苦小編願意承擔~大家應該也是這麼想的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