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半夜恍惚泡牛奶...沒想到他挖到「這一罐」!老婆逼喝完整瓶才准睡! _-,

小寶寶在半夜睡夢中突然哭鬧,吵著要喝牛奶,很多辛苦的媽媽爸爸,都要從被窩裡爬起來泡奶粉!看到以下的幾張照片,可能不少辛苦的家長會很有感觸喔!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了2張照片,照片中可已看見1罐肉鬆,還有1瓶剛泡好的「咖啡色牛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以下同這位網友表示:「半夜起床,老婆叫我幫寶寶泡奶,結果有點恍惚泡錯奶!被老婆逼,我要把它喝完才能繼續睡!」原來是因為奶粉和肉鬆都是用鐵 ...


小寶寶在半夜睡夢中突然哭鬧,吵著要喝牛奶,很多辛苦的媽媽爸爸,都要從被窩裡爬起來泡奶粉!看到以下的幾張照片,可能不少辛苦的家長會很有感觸喔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分享了2張照片,照片中可已看見1罐肉鬆,還有1瓶剛泡好的「咖啡色牛奶」。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以下同

這位網友表示:「半夜起床,老婆叫我幫寶寶泡奶,結果有點恍惚泡錯奶!被老婆逼,我要把它喝完才能繼續睡!」原來是因為奶粉和肉鬆都是用鐵罐裝的,外觀有一點像,這位網友才會誤把「肉鬆」當成奶粉泡,泡出來顏色讓他當場嚇了一大跳......結果只能喝下去安撫太座了

文章一推出,網友們立刻笑翻,對於這瓶「肉鬆牛奶」,紛紛留言表示:「你可能正在夢遊...」、「奶瓶變油油的⋯爸爸要刷乾淨才可以睡覺!」

Advertisements

有人說:「肉鬆奶?鹹鹹的!」有人笑說:「肉鬆奶是下垂了嗎⋯⋯」、「肉鬆奶?感覺都快垂到肚臍了!」

還有人說:「幸好不是爽身粉!」、「我以為沉香欸!」、「只有我看成是培養土嗎?」

還有網友建議:「拿去煮粥吧⋯」、有人則是說:「這你也攪得開、我也服了⋯」

半夜起床泡奶粉,應該是不少新手爸媽常碰見的事情。

話說一開始看到照片時,小編以為是黑糖粉、顏色真的很像欸~~

把這個故事分享給周圍的親朋好友看看!美好的周末、大家一起笑一笑!

資料來源:爆料公社,今日新聞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