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離婚後前妻拿著「一大疊鈔票」砸向我…我不但不生氣反而笑了起來! _-,

我是個公務員,朝九晚五的,生活非常穩定、也很規律。雖然工作不忙,但是薪水也不高。在一次朋友聚會上,我認識了李小苗,她長得很美、唇紅齒白,皮膚嫩得像要掐出水一樣,第一次見面我就愛上了她...圖/示意圖,非當事人後來我們閃婚了,小苗原生家庭條件很好,在市中心有2套房,爸媽又是大老闆、有一點看不起我!但是他們覺得我是研究生畢業、又是公務員,覺得還可以接受,才同意我們的婚事。結婚時,岳母娘非常講究排場:接 ...


我是個公務員,朝九晚五的,生活非常穩定、也很規律。雖然工作不忙,但是薪水也不高。在一次朋友聚會上,我認識了李小苗,她長得很美、唇紅齒白,皮膚嫩得像要掐出水一樣,第一次見面我就愛上了她...

圖 / 示意圖,非當事人

後來我們閃婚了,小苗原生家庭條件很好,在市中心有2套房,爸媽又是大老闆、有一點看不起我!但是他們覺得我是研究生畢業、又是公務員,覺得還可以接受,才同意我們的婚事。

結婚時,岳母娘非常講究排場:接親的車子一定18輛,其實8輛就夠了,我大約負擔得起,他們還說擺酒席一定要去4星級以上的飯店,要送她女兒大顆的鑽戒

圖 / 示意圖,非當事人

因為以前玩了一點古董,現在存款不多,可是我是真心愛小苗的!最後爸爸媽媽為了讓我安心娶老婆,竟然把自己的養老金領出出來了!又借了25萬元給我!

Advertisements

我看著爸媽佝僂的背影,我有點想哭,可是小苗覺得鑽戒太小顆,在訂婚宴上甩臉就走!後來爸媽又替我向親戚借了不少錢,租了1套豪華的婚房給小苗,她才答應嫁給我!

可是結婚以後,她不用工作,我也不忍心她出去工作,可是每次一下班回家,她就一直問我何時買房子,我知道...她一直希望和我爸媽分開住,但是我捨不得爸媽,加上知道自己的存款有多少、只好耐心地和她商量、希望她再等等!

最後小苗忍耐不了和性情比較古板的爸媽,竟然堅持離婚!我問:「我這麼愛你,你怎麼可以離開我呢?」

她只是冷冷地說:「你這麼窮,我早就想走了!」

Advertisements

圖 / 示意圖,非當事人

後來,我單身了3年,最後姑媽介紹我認識一個農村女人小晴。

她其實很可愛,有一頭長捲髮,打扮得很土氣,可是我喜歡。雖然她的嗓子粗粗的,可是很愛笑,愛笑的女孩子,運氣都不會太差,是吧!

圖 / 示意圖,非當事人

我想要個小孩,她也喜歡小孩子,我和小晴就結婚了!她總是早上6點起床為我們一家子做早餐,不管事什麼家事,她都一手攬下、又燒得一手好菜,每一次做完家裡的家務活,她就出去找工作。

我也不想她去找工作,小晴總是說:「女人一定要獨立,才能照顧家人,照顧自己!」我看著她眼裡堅持的眸光,就不阻止她了!

比起小苗,婚後天天逛街打牌,小晴溫柔、又自立,在一點一滴的相處之中,我發現我愈來愈愛她了。

Advertisements

過了4年,她為我生了一個可愛的兒子,把家裡打理得有條不紊,雖然她穿得總是土土的、一個女人連頭髮都梳不好,可是我知道:她是一塊寶

Advertisements

圖 / 示意圖,非當事人

不久,前妻給我打電話,她想見我!

我其實知道前妻這些年找對象、找得不太順心!畢竟除了美麗,沒有人可以忍耐得了她的性格!而且她年紀也逐漸上來了,剛畢業的女孩,比她溫柔、又比她更年輕...

前妻和我見面時,我搶著買單,沒想到小苗從包裡拿出一把錢,朝著我的臉砸了過來她哭喊著:「我有的是錢,為什麼你不愛我了?」她求我跟她複合!

圖 / 示意圖,非當事人

低頭看著那些、從我的身上滑落的錢,我一點也不可惜!我的心突然變得好輕鬆!我發自內心地笑了,輕輕地握住了老婆的手腕。

我對那個恬不知恥的女人,「幸好當年你堅持離婚,有些人雖然長得可以,可是內心貧窮......我反而要謝謝你當年嫌我窮、讓我找到世界上最好的女人!」

老婆愣了一下、臉突然脹紅起來!看到她的耳根子紅通通的,我著迷地看著她,對她淺淺地笑了

我們手牽著手、緩緩步出了飯店……雖然老婆穿得很土,可是我知道是因為她捨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可是對我和兒子,她總是非常大方!

這就是我的老婆,不是她不夠漂亮,而是我以前沒發現她有多美麗罷了

看到這個男人最後懂得珍惜眼前人!夫妻一起吃苦、相濡以沫!這真是人間最美妙的情分了。

資料來源:津範兒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