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她發現老公脖子有草莓痕跡,當場抓包老公外遇的她氣到「流產鬧離婚」!沒想到真相居然是... _-,

原來是這樣子…這個世界真是不公平!原文:沒想到老公出軌的背後真相,竟讓這位人妻當場崩潰......我在保險公司做行政工作,薪水不多。我與老公是在保險公司認識的,他來幫他的同事買保險,我們談了1年多戀愛以後,終於結婚了!雖然我們只差1歲,我才27歲,他28歲,可是他在管道公司(石油天然氣公司)工作,薪水是我的好幾倍!可是老公的工作很辛苦!他常常要去國外工作,飛來飛去,常常因為時差而吃眠。就算是結婚以 ...


原來是這樣子…這個世界真是不公平!

原文:

沒想到老公出軌的背後真相,竟讓這位人妻當場崩潰......

我在保險公司做行政工作,薪水不多。我與老公是在保險公司認識的,他來幫他的同事買保險,我們談了1年多戀愛以後,終於結婚了!雖然我們只差1歲,我才27歲,他28歲,可是他在管道公司(石油天然氣公司)工作,薪水是我的好幾倍!

可是老公的工作很辛苦!他常常要去國外工作,飛來飛去,常常因為時差而吃眠。就算是結婚以後,他1年有半年都在外地,可是他常常打電話來安慰我、說是為了家裡打拚,他說:「不趁著身體好的時候,多拚幾年,還趁著什麼時候拚呢?」我覺得很滿足,以為自己嫁對人了

Advertisements

以前未婚的時候,因為家裡重男輕女、我靠著打工長大的,那時我完全不相信愛情、更別說相信家人了!加上父母動不動就是謾罵、用衣架打我,他們不是不愛我,只是不會表達感情,所以我從7、8歲開始就要做家事。加上我媽媽很愛打麻將,有時候她醉了就躺在路邊睡覺,爸爸也不管她,有時侯被同學們看到我媽媽那種德行,我都恨不得鑽進去地縫裡!有時候我真的生了一場大病,我媽媽也不管!她總說她最在乎朋友了、一樣去打牌。可他們唯一管我的地方,只要有一天我閒著不做飯、不洗衣服,他們一定會開口痛罵,說我非常懶惰

因為沒有爸媽呵護長大,我感到自卑,幸好遇到了老公!結婚第2年,老公終於從外地回來了,加上我又懷孕了,當時得知懷孕的那一刻,我們2人彼此對看、都覺得非常興奮

Advertisements

懷孕3個月之後,每年的這個時候、老公本來應該要去國外工作,可是他說自己不太舒服,我很擔心、要他去醫院檢查。但每一次他回家都一聲不吭、只說沒有什麼問題

我覺得愈來愈不對勁,老公身體出了什麼事嗎?

後來,應該去國外的工作,他竟然推給了別人?又過了1個月,等我懷孕4個月時,他每天早出晚歸、有時還在外面過夜,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我聽說好多女人在懷孕時,老公受不了寂寞就外遇了,我特別注意老公,發現他脖子上有女人吻過的草莓印痕

而且這個痕跡常常出現,舊的痕跡消退後、新痕跡又出現了......

我問他是不是出軌了?

他回答得很乾脆,說:「我就是出軌了!

我一氣之下,跑去醫院做人工流產!孩子流掉了、我也立刻提出離婚!老公一聽到小孩沒了,臉色雖然怪怪的,可是嘴上居然乾脆地答應了...我萬萬沒想到他這麼乾脆!

Advertisements

我們沒有什麼財產必須分割,他把房子留給我、自己淨身出戶。我當時覺得非常憤怒,立刻收下房子了

本來這房子不是我的,離婚後1個月,公婆來找我(平常公婆住在國外),他們很客氣,請我見見前夫,我本來不想去,可是以前的公婆人很好、又客氣,我只好去了!

一看到前夫,我不敢相信!原來前夫得了癌症…

前夫為了不拖累我和孩子,才會出此下策。本來前夫堅持不讓他爸媽告訴我,可他的爸媽覺得、瞞著我也是對不起我,就說了實情!

我見到病重的前夫,醫師表示,他最多還能活半年!我知道我遇上了這世上最好的男人、也錯過了這世上最好的男人!我要求再婚,可是前夫堅持要我離開!前夫哭著說:「長期照顧癌症的人,也很容易患上癌症!我誰都不要連累、我真的不怕死!」我看著前夫,我也不怕死亡,我只想在他活著的時侯、陪在他身邊

Advertisements

有一句話說:「易求無價寶,難得有情郎!」前夫的做法很極端,他不信老婆能夠共患難!

如果這對夫妻還想再婚,這個女人要面對3個問題:

1.他前夫得到的是癌症,會走向死亡!這是巨大的心理壓力,可能會讓人崩潰!化療的過程都很痛苦,不僅漫長、還要承受精神折磨!

2.這個女人必須面對親人過世的痛苦:她可能會眼睜睜看著前夫過世、離開人世…這個心理準備、她需要準備好。

3.他往生後,他父母誰來顧?如果結婚,這件事情必須想清楚!如果結婚,她可能要承擔他留下來的一切!

如果這些事情,她都準備好了,就勇敢再婚吧!

真是太殘忍了…沒想到另一半居然是為了她好,才逼她離開…希望她能堅強面對!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