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白富美女友」堅持要跟我回老家見父母,但沒想到走進門後卻看到「女友對著我爸.....」,我楞了! _-,

很多人都認為在富裕家庭長大的女生在挑選對象時會比較勢利,不過真的是這樣嗎?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將的「白富美女友」帶回老家見爸媽,沒想到她一進門就說...Advertisements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以下以當事人視角描述)那年大學畢業後,我就決定離開老鄉到都市闖闖,在某一次朋友的聚會上,我認識了身邊這位出身良好的「白富美女友」,她沒有普通富家女的那種傲嬌氣,個性也非常溫順可愛,最重要 ...


很多人都認為在富裕家庭長大的女生在挑選對象時會比較勢利,不過真的是這樣嗎?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將的「白富美女友」帶回老家見爸媽,沒想到她一進門就說...

Advertisements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下同(以下以當事人視角描述)

那年大學畢業後,我就決定離開老鄉到都市闖闖,在某一次朋友的聚會上,我認識了身邊這位出身良好的「白富美女友」,她沒有普通富家女的那種傲嬌氣,個性也非常溫順可愛,最重要的是我們相處起來非常合拍,因此我決定把她帶回老家見見父母,不過...

雖然女友從不計較我的背景遠不如她,不過畢竟我是在農村長大的,就怕她習慣城市的繁華絢麗而不喜歡老舊的農村,因此那天我懷帶著一顆忐忑的心,開著車載她回到家鄉老家,只是沒想到從來都不在意我出身的她,進我家門後竟說....

沒想到女友一進家門看到我爸時竟撒嬌的喊了一聲「達叔」,並立刻與老爸相擁而泣,讓我在一旁滿頭問號...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老爸年輕到都市打拼時,曾擔任女友爺爺的司機...

Advertisements

女友說以前達叔天天都會載她去上學,而且因為家人都沒時間陪她,所以很多事情都是達叔陪著她去完成的,因此在她心中老爸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位置,不過後來因為老爸某次出包被他爺爺辭退,因此後來他們就失去聯絡了!

只能說緣份這件事情真的非常奇妙,後來我與女友獨處時她說:「我非常喜歡你們家,尤其能以這樣的方式與達叔重逢,實在太感人了!」,不過後來正當我以為事情有個美好結局時,回家後卻突然私下對我說...

老爸說:「兒子阿,你還是別再耽誤人家時間門當戶對這四個字對他們名流是家來說可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就算人家願意嫁給你,但你娶了人家之後她也必定會受氣,畢竟我們跟人家的差距實在是太大了!」。

當時老爸說這段話時,眼神無比的落寞,最後他還對我說:「兒子絕對不是你比別人差,差的是你沒有用的老爸」,讓我心很痛...

Advertisements

不過雖然老爸講得非常有道理,愛情可能無法克服一切,不過如果只是因為這樣的理由就要我放棄一個如此難得的好女人,對我來說才會是一輩子的遺憾!所以我決定不管怎麼樣,我都要牽著她的手對未來即將遇到的所有挑戰

有試有機會,下禮拜就要去見女友爸媽了,希望大家都能等到我的好消息!

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就讓大家一起期待這位男網友的後續發展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