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她喝醉搭上恐怖計程車「連打21通電話」向外婆求救,沒想到司機最後竟然..... _-,

又爆出計程車驚魂?一名家住台北市的女子呂迁睿,去年搭大都會計程車送朱姓好友回家,懷疑司機林茂榮趁她倆酒醉昏睡時,故意繞路、意圖不軌!她不但將搭車經過PO上網,還控告運將妨害自由、詐欺!但士林地檢署認為「雙方對於行車位置產生誤解,才會導致事後一連串的誤會」以罪證不足將林姓司機不起訴,現在呂女現身說法,要討回公道!Advertisements圖翻攝臉書呂女受訪表示,當天計程車開到北市延平北路附近宮廟時 ...


又爆出計程車驚魂?

一名家住台北市的女子呂迁睿,去年搭大都會計程車送朱姓好友回家,懷疑司機林茂榮趁她倆酒醉昏睡時,故意繞路、意圖不軌!

她不但將搭車經過PO上網,還控告運將妨害自由、詐欺!但士林地檢署認為「雙方對於行車位置產生誤解,才會導致事後一連串的誤會」以罪證不足將林姓司機不起訴,現在呂女現身說法,要討回公道!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臉書

呂女受訪表示,當天計程車開到北市延平北路附近宮廟時,她立刻給司機一千元,並表示「我們不搭了」,然後拉著友人下車,沒想到司機竟強拉她朋友上車,呂女說:「我問他『你要幹什麼?』,他都不說話,因為我朋友喝醉了,沒力氣反抗,我也不可能丟下朋友不管,所以不得已才又上車,當時沒有看見廟公或任何人,如果有看到我一定立刻求救,但是沒有。」

由於呂女的文章事後被轉載到臉書「爆料公社」,網友一面倒抨擊林姓司機,他跟太太開記者會喊冤,並反控呂女妨害名譽及誣告罪,目前案件正在審理中!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呂女氣憤表示,司機宣稱開到新莊後,她改口要到汐止根本是在說謊,因為「車子從來沒有到過新莊」,更質疑「他們以開車為業,不可能不小心給錯路名,而且我們搭車前面22分鐘的軌跡圖是消失的,我們合理懷疑他們是心虛不提供,拿出來的軌跡圖是不屬實的。」過程中她因害怕還連打了21通電話向家人求救,還強調「我會打這麼多通,就可以顯示當下是緊急狀況,但原審檢察官還是嫌不夠,認為是誤謬,我們合理懷疑有縱放的嫌疑。」

對於很多網友說「可以連打21通電話,也不打110報案。真的別鬧了。」、「浪費司法資源...」、「以後不要再搭計程車害人」認為她是在硬坳想要錢,呂女表示:「我的要求只有3個,希望他們還我公平、清白還有道歉。」也說了「只要對方還我公平、清白跟道歉,其他的我都不要。」她還會請律師向高檢署聲請再議。

Advertisements

快來看這樁羅生門的最新發展:

影片來自Appledaily

這件事的真相恐怕還要靠司法途徑來還原了!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