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早產小寶寶堅強地出生後「體型迷你到讓人擔憂」,小腳連爸爸的結婚戒指也能套進去… _-,小寶,陳嘉佳,

如果不是情非得已,很少有母親會讓孩子提早來到世界上。華盛頓23歲女子MarissaMondragon已經有一個兒子,不久前她再次懷孕,剛開始一切順利,後來她去醫院做孕檢時,發現孩子供氧不足,情況非常危險。▼為了讓孩子健康成長,醫生為她做了緊急治療,但效果並不明顯。如果不馬上將孩子取出來,他可能失去生命。▼​剛開始Marissa不願意提早剖腹產,她剛剛懷孕25周,晚上還能感覺到胎動。但醫生的檢查結果 ...


如果不是情非得已,很少有母親會讓孩子提早來到世界上。華盛頓23歲女子Marissa Mondragon已經有一個兒子,不久前她再次懷孕,剛開始一切順利,後來她去醫院做孕檢時,發現孩子供氧不足,情況非常危險。

▼為了讓孩子健康成長,醫生為她做了緊急治療,但效果並不明顯。如果不馬上將孩子取出來,他可能失去生命。

▼​剛開始Marissa不願意提早剖腹產,她剛剛懷孕25周,晚上還能感覺到胎動。但醫生的檢查結果不會騙人,為了讓孩子平安,她決定接受剖腹產。

▼​孩子剛出生時非常瘦弱,只有26.7cm長,體重大約為28g,還不如一籃草莓重。

▼​因為情況特別,孩子出生後立刻被送到新生兒加護病房,Marissa和丈夫甚至沒機會抱一抱他。

▼​孩子出生3天後,Marissa的丈夫將戒指套在兒子腳腕上,孩子瘦弱的腳腕和戒指形成鮮明對比。

▼​隨著時間的推移,孩子的肺部逐漸發育完全。雖然他還是很瘦弱,但比剛出生時健康了很多。

▼​現在Marissa和丈夫已經能夠抱自己的孩子。這個小傢伙每天都在康復,讓人非常欣慰。

雖然孩子的情況好了很多,但他還是太小,必須在醫院接受治療。Marissa住在醫院,她的丈夫每天都要工作,大兒子只能借住在親戚家。他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看到孩子一天天變的強壯,這就是最大的奇蹟。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