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強國2歲男童看到蛇闖進家裡完全不害怕,接著媽媽拍下的畫面讓大家都尖叫了! _-,強國,中國,

人類對蛇、蜘蛛等生物的恐懼深深刻在靈魂之中。看到蛇闖入家裡,大部分人都會嚇到尖叫逃開,下面這名2歲小男孩卻不一樣,他把蛇當成了玩具,不停觸摸,還抓起來把玩,臉上全是可愛的笑容,旁邊的父母卻被這一幕嚇個半死。▼不久前,一條蛇闖入大陸廣東一戶人家,剛開始大人沒有發現,2歲小男孩看到後覺得有趣,直接拿起蛇當玩具把玩。▼旁邊的親友看到男孩玩蛇的樣子嚇個半死,還不時發出尖叫,擔心他被蛇咬傷,他卻完全沒有在怕 ...


人類對蛇、蜘蛛等生物的恐懼深深刻在靈魂之中。看到蛇闖入家裡,大部分人都會嚇到尖叫逃開,下面這名2歲小男孩卻不一樣,他把蛇當成了玩具,不停觸摸,還抓起來把玩,臉上全是可愛的笑容,旁邊的父母卻被這一幕嚇個半死。

▼不久前,一條蛇闖入大陸廣東一戶人家,剛開始大人沒有發現,2歲小男孩看到後覺得有趣,直接拿起蛇當玩具把玩。

▼旁邊的親友看到男孩玩蛇的樣子嚇個半死,還不時發出尖叫,擔心他被蛇咬傷,他卻完全沒有在怕。

小男孩可能還不知道蛇的危險性,以為這是個能夠自己動的玩具,玩得不亦樂乎。他的父母卻心驚肉跳,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網友們紛紛表示小男孩很勇敢,不過大人最好快點聯繫專門機構,將蛇帶走,以免真的發生危險。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