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E奶辣模自拍「大露奶版PPAP」遭酸假奶嚇人,但她卻以高EQ回應讓酸民都退散! _-,

看不出她已經是媽媽啊!最近一首日本洗腦神曲《PPAP(Pen-Pineapple-Apple-Pen)》在網路上爆紅,許多人都紛紛模仿起這首風靡全球的夯歌,拍片上傳到社群網站上自娛娛人。日前在網上擁有超高人氣的E奶辣模Yuiyui就分享了自己的《PPAP擠奶版》,她在影片中僅以兩張貼圖遮蓋乳頭,大膽地狂擠乳溝夾筆,性感火辣的程度完全爆表。▼Yuiyui香艷的《PPAP擠奶版》很快就在網上被瘋傳,只 ...


看不出她已經是媽媽啊!

最近一首日本洗腦神曲《PPAP(Pen-Pineapple-Apple-Pen)》在網路上爆紅,許多人都紛紛模仿起這首風靡全球的夯歌,拍片上傳到社群網站上自娛娛人。日前在網上擁有超高人氣的E奶辣模Yuiyui就分享了自己的《PPAP擠奶版》,她在影片中僅以兩張貼圖遮蓋乳頭,大膽地狂擠乳溝夾筆,性感火辣的程度完全爆表。

▼Yuiyui香艷的《PPAP擠奶版》很快就在網上被瘋傳,只不過,有不少「愛看又愛罵」的網友卻在影片下留言狂酸她是假奶,而Yuiyui也在昨日Po文還擊自己向來都公開坦誠自己隆乳的事,帥氣回應「整形不偷不搶不犯法,我喜歡我假奶,我活得開心」,直率的一番話被網友推爆了!

▼Yuiyui雖然身材玲瓏有致又火辣,但她其實已經是育有一名女兒的媽媽。Yuiyui在Po文中坦言自己過去「為了小孩健康堅持哺乳一年半」,飽受乳腺炎和漲奶的痛楚後卻換來「布袋奶」。她一點也不後悔自己的決定,但還是無法接受自己的胸部下垂變形,所以後來選擇鼓起勇氣隆乳整形。

▼對Yuiyui來說,她隆乳是為了自己,「不是給人拿來批評的,而且整形不偷不搶不犯法,有什麼可以讓你們拿來說」,毫不介意地直言「我用奶製造話題,因為我喜歡我假奶,我活得開心」、「不喜歡看也可以不看,為什麼總是要看了再來酸人家」,表示如果網友回因為嘲笑和謾罵她而得到快樂,那她也很願意成就這份「樂趣」。

▼只不過,Yuiyui也希望大家可以將心比心,「不太過分地在其他照片上說些難聽的話,今天如果是你被拿來批評,你覺得你能承受到哪」,中肯的話被網友推爆。許多人都紛紛留言鼓勵「加油,看完我變你粉絲了」、「做自己就好喏,自己開心最重要!」、「想批評又愛看!不知做何心態」、「賞心悅目有何不可~讚!」。

▼在這裡也為大家送上Yuiyui超火辣的《PPAP擠奶版》:

Yuiyui的Po文很快就引起了網友的熱烈回應,不少女性都紛紛請教她關於隆乳的問題,而Yuiyui也大方地與大家分享她的經驗與心得,心態相當正面哦!你又怎麼看?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一起來討論你的看法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