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她故意Cosplay成「變身到一半的魔形女」引起轟動,超新奇的創意讓現場的人都只搶著和她合照! _-,

最近剛結束的紐約動漫展有著圓滿的落幕,這個為期4天的動漫迷必朝聖的展覽,每一次都會把會場擠得水瀉不通,在會場中除了動漫廠商、遊戲廠商來參展之外,就連中國知名導演張藝謀也帶著麥特戴蒙等人前往宣傳他的新作《長城》!來自全世界各地的Coser也會來參加這場盛會,但是今年卻出現了一位Coser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她的照片在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中,就有超過7百萬人觀看,瞬間成為網路話題。▼這位名字叫做Rebe ...


最近剛結束的紐約動漫展有著圓滿的落幕,這個為期4天的動漫迷必朝聖的展覽,每一次都會把會場擠得水瀉不通,在會場中除了動漫廠商、遊戲廠商來參展之外,就連中國知名導演張藝謀也帶著麥特戴蒙等人前往宣傳他的新作《長城》!

來自全世界各地的Coser 也會來參加這場盛會,但是今年卻出現了一位Coser 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她的照片在短短一個禮拜的時間中,就有超過7百萬人觀看,瞬間成為網路話題。

▼這位名字叫做 Rebecca Lindsay 的 Coser 今年選擇了變裝成為魔形女的樣子,但是特別的是,她扮演的竟是化身到一半的魔形女!

▼在會場中,許多的Coser 裝扮成貓女、小丑男等知名動漫電影人物,但是她的裝扮卻引起最多人的合照,而且近看後發現那些「鱗片」其實是亮片,真的很難想像她花了多少時間來準備。

▼意外引起話題後,她也大方地將當初準備的過程放上網路給大家觀賞。

▼而她在動漫展中另一天所裝扮的「貓女」也吸引很多人點閱。

▼Rebecca Lindsay平時的生活照,卻是令人驚奇的清純樣!

Rebecca Lindsay自己也表示,她真的完全沒想到會因為「魔形女」的裝扮而在網路爆紅,不過她也很榮幸自己想出的點子會被眾多網友喜愛,看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自己心目中最愛的角色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