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嘴砲拳手一臉臭屁不斷挑釁「來啊來踢我啊」,結果對手兩腳就讓觀眾看到最想看的瞬間倒地畫面! _-,

人生是個變幻無窮的過程,你可能上一秒還是站在巔峰的勝利者,下一秒卻瞬間被對手擊落,淪落為敗將。28歲的愛爾蘭選手寇納麥葛雷格(ConorMcGregor)是當今MMA格鬥賽界最火紅的明星選手,他以13勝2負的驚人連勝成績在短短1年內迅速躥紅,一拳一腳都非常具有殺傷力,精彩刺激的格鬥經常都讓觀眾們看得非常盡興。只不過,人總會有運氣差的時候,向來自以為「贏遍天下無敵手」就愛耍嘴炮的寇納日前在一場格鬥中 ...


人生是個變幻無窮的過程,你可能上一秒還是站在巔峰的勝利者,下一秒卻瞬間被對手擊落,淪落為敗將。28歲的愛爾蘭選手寇納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是當今MMA格鬥賽界最火紅的明星選手,他以13勝2負的驚人連勝成績在短短1年內迅速躥紅,一拳一腳都非常具有殺傷力,精彩刺激的格鬥經常都讓觀眾們看得非常盡興。

只不過,人總會有運氣差的時候,向來自以為「贏遍天下無敵手」就愛耍嘴炮的寇納日前在一場格鬥中慘遭對手擊倒,當時的他上一秒還一臉臭屁,結果下一秒已經倒地的經典一幕立馬就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熱門話題!

▼在這場賽事中,寇納的對手是一位身形高大魁梧的黑人選手,他在躲過對手的一腳後還自信滿滿,甚至露出一臉臭屁拽樣來挑釁對方。

▼這一個表情正正好激怒了對手,但是寇納意想不到的是,他即將迎來的居然是如此慘敗的下場:

▼對手一腳踢過去的那一刻,我的心情完全是:

俗話說「做人不可太驕傲」,看來這句話也不是不無道理,雖然寇納是格鬥賽的常勝軍,但是他越發越得意忘形的模樣也引起了不少人的不滿,結果如今遇到強悍的對手時卻因為輕敵被擊倒,這超爽的畫面讓不少觀眾都直接發出熱烈的歡呼聲,大叫「太過癮了」啊!(笑)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