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他在跟女友進行「老漢推車」時因為太激烈導致小弟弟彎曲變形,送到醫院後就只剩下一半了… _-,

性愛時體位的變換不但可以增加「刺激感」,某些體位據說也比較容易受孕。一對英國的情侶就在以「後背體位」做人時,不幸發生了可怕的意外,男方的生殖器官在過程中「骨折」,而送醫後醫生為了治療不得不切掉了一半…(照片含部分裸露,慎入)▼37歲的史蒂芬(StevenHorden)是一位磚瓦工人,9月底時,他正在跟38歲的女友綺拉(KieraDiss)愛愛,希望可以成功做人;然而當兩人使用到後背體 ...


性愛時體位的變換不但可以增加「刺激感」,某些體位據說也比較容易受孕。一對英國的情侶就在以「後背體位」做人時,不幸發生了可怕的意外,男方的生殖器官在過程中「骨折」,而送醫後醫生為了治療不得不切掉了一半…(照片含部分裸露,慎入)

▼37歲的史蒂芬(Steven Horden)是一位磚瓦工人,9月底時,他正在跟38歲的女友綺拉(Kiera Diss)愛愛,希望可以成功做人;然而當兩人使用到後背體位,也就是俗稱的「老漢推車」時,史蒂芬的陰莖似乎受到擠壓,導致它變形彎曲。

▼史蒂芬立刻被送往醫院後,表示他的下半部已經慘不忍睹了,「畫面很糟,我的小弟弟整個都是青紫色,嚴重彎曲,看起來就很恐怖。」更可怕的是,醫生為了幫他治療並插導管,不得不切除了他一半的陰莖。

▼史蒂芬在醫院住了四天,儘管醫生已經幫他治好了傷口,但他很擔心自己無法再展現「男性雄風」,並擁有自己的孩子;他說原因應該是當天愛愛時兩人做得「太過火了」,現在醫生告訴他一切只能等待觀察。

▼他的女友綺拉說發生的當下很震驚,「史蒂芬當時看起來很痛苦,我完全嚇壞了,沒想過會有這種事發生。」得知史蒂芬動了手術後,她也因此懷抱著強烈的罪惡感,她說:「我很內疚,我覺得有一半原因應該是我太用力往後動了…不過我有盡己所能地去協助他,幫助他清理、使用廁所,我一直在他身邊幫忙。」

▼史蒂芬說在術後六星期,他們兩人仍然有試圖愛愛,不過一下就發現太痛苦無法繼續。綺拉灰心說:「我們在過去六個月一直在試著做人,但現在我很擔心這不可能如願了…也許這就是命運在告訴我們不該這麼做吧!」

關於史蒂芬生殖器官的描述聽起來就頗為駭人,不過網友也好奇說:「他們到底是做的多激烈,才會受這麼重的傷?」不管如何,在性愛時還是需要小心兩人的身體狀況,以免像這樣影響終身「性福」!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