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日本爸媽分享在育兒時「一下看漏眼就會發生的慘事」,一張照片就讓所有的父母都含淚點頭! _-,

小朋友是世界上最神奇的生物。他們乖巧時超可愛,你恨不能將全世界的好東西都擺到他們面前;他們調皮時卻會瞬間化身成為惡魔,把你氣哭。日本的父母們決定將這種心酸分享出來,他們拍攝孩子搗蛋時的照片,並使用tag「#育児なんてほんの一瞬目を離したらこう」讓更多人看到,如果你也曾經照顧過小孩,一定能懂這種感覺。▼很好,現在所有的餐具都要洗一遍了。▼「這個不應該放這裡嗎?可是大小正合適啊。」▼「媽媽,救命!我的 ...


小朋友是世界上最神奇的生物。他們乖巧時超可愛,你恨不能將全世界的好東西都擺到他們面前;他們調皮時卻會瞬間化身成為惡魔,把你氣哭。

日本的父母們決定將這種心酸分享出來,他們拍攝孩子搗蛋時的照片,並使用tag「#育児なんてほんの一瞬目を離したらこう」讓更多人看到,如果你也曾經照顧過小孩,一定能懂這種感覺。

▼很好,現在所有的餐具都要洗一遍了。

▼「這個不應該放這裡嗎?可是大小正合適啊。」

▼「媽媽,救命!我的腳被吃掉了!」

▼「說好的寶藏呢?怎麼全是些紙尿布。」

▼「不好意思,我只是不喜歡之前的設計,想要重新擺放一下。」

▼家中有孩子永遠不要想乾淨整潔。

▼「現在看不到我了,是吧?」

▼「媽媽一定找不到我,我藏得可好了。」

▼竟然覺得有種獨特的美感,審美觀已經扭曲了嗎?

▼「為什麼要把衛生紙放在面紙盒裡?它們說要出來玩。」

▼「繪畫本太小了,根本裝不下我滿滿的創意。」

▼「你不覺得這樣更有藝術感嗎?爸爸你為什麼哭?再哭我也一起嘍!」

▼「我的傑作,怎麼樣?是不是比空蕩蕩的冰箱好看多了!」

▼「只是覺得在腿上畫比較方便。」

▼「那裡有奇怪的東西,我要弄出來!不用謝!」

▼「爸爸,你穿這個,我來幫你穿。」

▼「經常看到媽媽在廚房這樣做,我為什麼不可以?」

▼「小兔子和我都是自由的,牠想要吃的,我當然要給牠。」

▼「我只是想要看看裡面有什麼,別誤會。」

小朋友的破壞能力非比尋常,他們可以在幾分鐘的時間內把整潔的房間變得一團糟,讓爸爸媽媽花費好幾個小時收拾。雖然爸爸媽媽會無奈、生氣,但卻無可奈何,畢竟這是他們探索世界的方式,我們小時候也曾經給父母添過同樣的麻煩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