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這位70歲的「澳洲最猛阿祖」身穿比基尼奪下了健美冠軍,她強大的健身模樣感覺隨手都可以打趴一堆年輕人啊! _-,

來自澳洲昆士蘭省的阿祖瑪莉克萊頓(MaryClayton)雖然已年屆70,不過她可是跟一般大家想像的70歲不太一樣。瑪莉不但每週健身六天,更可以穿著比基尼上台,勇奪健美冠軍獎項!她真的可以讓孫子說:「連我阿嬤都比你強!」▼在同齡的人都享受著退休之際,瑪莉卻過著比許多人還刻苦的鍛練生活。為了在健美比賽中奪冠,她花了4個月進行密集訓練,每週都會有6天在凌晨4點半起床開始健身,並減少食量,4個月下來總共 ...


來自澳洲昆士蘭省的阿祖瑪莉克萊頓(Mary Clayton)雖然已年屆70,不過她可是跟一般大家想像的70歲不太一樣。瑪莉不但每週健身六天,更可以穿著比基尼上台,勇奪健美冠軍獎項!她真的可以讓孫子說:「連我阿嬤都比你強!」

▼在同齡的人都享受著退休之際,瑪莉卻過著比許多人還刻苦的鍛練生活。為了在健美比賽中奪冠,她花了4個月進行密集訓練,每週都會有6天在凌晨4點半起床開始健身,並減少食量,4個月下來總共瘦了4公斤。

▼瑪莉的努力也獲得了應有的回饋,在昆士蘭省舉辦的健身比賽中,她在60歲以上的組別脫穎而出,最後更成功摘下冠軍!

▼瑪莉說:「在我這個年紀,還能穿著比基尼登上舞台,讓我很自豪。」事實上瑪莉以前在30歲後半跟40歲前半都曾參加過健美比賽,這次她會決定重返舞台,是希望在身體及精神上都能激勵自己。

▼瑪莉參加的事有關於「體態」的健身競賽,跟我們一般對健身印象中那種油亮油亮,全身要有鼓脹肌肉的類型比較不同。她也很鼓勵其他長者進行肌肉訓練,因為年紀大了之後肌肉就會迅速流失,只能靠健身保持肌肉。

▼瑪莉指出健身並不像大家想像的那麼難,「你可以從任何年齡開始,我並不會過度訓練,而是去做適合自己這個年齡的運動。」(後面的阿嬤們也都好猛!)

▼瑪莉說當他去健身房時,很多厲害的年輕人常會讓她自愧不如,「不過我知道我的身體無法負荷那樣的強度,所以也不會去苛求自己。」

▼在贏得昆士蘭省的60代健身冠軍後,瑪莉將在這個週末前往雪梨,代表參加國家的健美比賽;她表示自己當然希望獲得冠軍,不過她最享受的其實是那種競爭的刺激感啊!

▼來看看澳洲當地媒體對於瑪莉的報導,還有她健身時的模樣吧!她真的好強啊!

瑪莉的毅力讓她在70歲時也能保持驚人的體態,而且健身不僅給她帶來樂趣,也帶來成就感與健康呢!實在事超佩服這樣的阿祖的,期待她獲得冠軍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