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男老師LINE訊息「色誘學生母親」,超鹹濕對話意外曝光連法官看了都直搖頭..... _-,

14745250268506.jpg
根據《蘋果》報導,一名已婚的王姓男子經營補習班常透過LINE和班上一名學生的媽媽傳訊息,這名媽媽發現經營補習班的王姓男子不只邀請妻子一同上賓館,還LINE說「我要讓你欲仙欲死」、「試試青春的肉體、一起研究做人、中了!就離婚、老公的支票我開、孩子我養、房子妳挑一棟…」。Advertisements圖/蘋果日報人夫一氣之下告進法院,怒告王姓男老師妨害家庭。王姓男子出庭時辯稱,對話內容都是開玩笑的,他想 ...


根據《蘋果》報導,一名已婚的王姓男子經營補習班常透過LINE和班上一名學生的媽媽傳訊息,這名媽媽發現經營補習班的王姓男子不只邀請妻子一同上賓館,還LINE說「我要讓你欲仙欲死」、「試試青春的肉體、一起研究做人、中了!就離婚、老公的支票我開、孩子我養、房子妳挑一棟…」。



Advertisements

圖/蘋果日報

人夫一氣之下告進法院,怒告王姓男老師妨害家庭。王姓男子出庭時辯稱,對話內容都是開玩笑的,他想讓女方的兒子繼續補習,所以才配合女方聊天,絕對沒有要引誘對方脫離原有家庭。但檢察官認為,王姓男子已經有觸犯意圖性交,以及誘有配偶之人脫離家庭未遂罪,將他起訴。但法官卻認為,單以LINE訊息難以認定王姓男子有違法之處,給予不起訴。

這個人妻也有問題吧!和對方傳那麼久難道都沒有拒絕?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